塑膠加工-嵩慶欣業有限公司 - obfzfm



  • 價格: NT$ 12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地址: 大安區永康街15之4號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08

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8822110\"

行業預期
塑料行業預計在未來幾十年里,塑料的生產、消費將不受約束地持續增長。沙特阿美公司 (Saudi Aramco) 正在大力投資石化產品[1]。埃克森美孚公司 (ExxonMobil) 預測,到2040年,石腦油和天然氣凝析液將主要用于塑料生產[2]。國際能源署的新政策情景 (New Policies Scenario) 預測,到2040年,原油消費增量的44%將歸于石化生產[3]。
塑料行業和化石燃料行業正在大舉投資新產能,以在未來幾十年提高乙烯和丙烯的產量。僅在美國,截至2017年12月,化工行業已獲得超過1850億美元的新投資,集中在“化學和塑料產品”上[4]。其他觀察家預測,“未來五年內中國將在煤化工技術上投資愈1000億美元。”[5]基于這些投資及世界其他地區的投資情況,分析師預計2016年至2025年間,乙烯和丙烯的產能將提高三分之一[6]。美國的聚乙烯生產商計劃到2022年,進一步增加75%的產能[7]。
石化行業預計,兩大消費群體,即美國、歐盟[8]的千禧一代和收入保持增長的全球南方國家的消費者,將使一次性塑料的需求量增加[9]。然而,這一假設忽視了近年來的社會和政治變化——這些變化對塑料需求和用量是否真的將不受約束增長,提出了疑問。
在北美和歐洲,地方、國家和超國家層面均在采取行動減少塑料消費和塑料廢棄物的產生。在過去幾年里,針對塑料袋[10]、塑料微珠[11]和塑料棉簽棒[12]的禁令成倍增加。此外,2018年1月,歐盟委員會 (European Commission) 宣布了一項在歐盟范圍內實施的戰略,該戰略旨在減少塑料污染,并確保到2030年歐盟所有塑料都可回收利用[13]。英國還承諾到2042年消除所有可避免的塑料廢棄物[14]。


關鍵字標籤:塑膠加工廠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