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及多媒體幻燈片企劃相關工作人員,現在加入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1/28

內容



廣告及多媒體幻燈片企劃相關工作人員,現在加入企劃經理人職業工


每個人都最少擁有一份保險,當不幸發生的時候,這份保險理賠,是可以維持一家的生活不被影響的保障。


保險不僅僅是一種消費,更是一種對未來的投資和保障。通過適當的規劃可以保護您的家庭和財務,並獲得更多的安心和保護。


而勞保是最直接、最多方保障的一個保險,能在工作中及退休後給予最完善的保障。


選擇適合的職業工會很重要,只要從事廣告及多媒體幻燈片、相片之企劃設計、製作 的從業人員,歡迎加入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投保勞保喔!!


請把握!加入工會現在就是黃金進場時機,成就您的老年退休夢想。


請選擇網路評價最好的"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讓你在工作中得到保障,生活無憂有依靠。.
◎線上快速加保請看:
詳細連結


 


◢◢勞保優勢一次看◣◣


勞保有生育、老年、傷病、失能、死亡和職災保障,比國民年金享有的福利更完整


勞保若有中斷,加保後可延續累積勞保年資,保費政府幫您負擔40%


職災保障理賠完整,工會也有團保意外險加強保障


投保滿一年,可每年調高15%投保薪資,最高45800元


五人以下公司行號,可加入工會節省保費


 


 


您的一切勞保難題,來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都可以找到答案。


現在加入本工會,就能提高保障,維護自身權益。


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工會電話:(02) 8369-1100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8:30~下午 5:30  (休息時間12點~1點)

工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約50公尺)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