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產業、面設計規劃、展覽設施規劃的相關從業人員,快加入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投勞健保。



  • 價格: 免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郷鎮區: 大安區
  • 地址: 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02

內容



在疫情期間許多產業受到影響,為降低疫情對於勞工之影響,有多種紓困方案措施,只要在職業工會加保,屬於無一定僱主或自營作業者,加保勞保符合條件,即可領取政府發放1萬~3萬元的補助,使更多受疫情影響的勞工能獲得生活補貼,協助受疫情衝擊的勞工們,加入工會能讓您減少影響還能繼續累積年資!


凡從事文創產業相關從業人員其工作內容屬性,有包含設計、繪製、產品規劃、音樂表演藝術產業規劃、到以創意整合生活產業的從業人員、工作室應加入其工作內容屬性符合的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延續您的勞保年資更確保其勞保給予的應有保障。 


 


主要工作內容包含:企劃、行銷、設計、規劃、分析都符合企劃經理人的範圍。


應加入與其工作內容屬性符合的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才能確保其勞保給予的應有保障。


 


加入工會好處


由工會投保,政府補助40%保費,符合特殊身分者另有補助。


原有勞保年資可以銜接續保合併生效,累計勞保投保年資,保障您的權益。


投保期間,協助會員請領老年給付、生育給付、失能給付、死亡給付、傷病保險給付、職災保險給付等理賠申請


投保薪資可逐年遞增,最高可至45,800職業工會勞工調高投保薪資免附所得證明


不限居住地皆可加入本工會


歡迎來電詢問相關入會資訊


 


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  官網


工會電話:(02) 8369-1100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8:30 ~下午 5:30 (休息時間12點~1點)
工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約50公尺)


工會粉絲團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