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雜誌、報紙批發、運送的從業人員,要參加工會投保勞保,應加入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



  • 價格: 免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郷鎮區: 大安區
  • 地址: 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1/02
  • calendar edit 最後更新: 2023/11/02

內容




近期職業災害的發生率頻傳,最主要原因乃是勞工不安全行為,而不安全行為的產生與勞工的安全認知是有直接的關聯性。要防止職業災害的發生,就必須從根本治起,改變勞工的安全認知。

許多勞工經常抱著僥倖的心態在面對職業災害,常有人認為「我工作很小心,不可能發生意外」或「我沒那麼倒楣,絕對不可能出事」...等等。但是工作中卻難保不會發生意外,一旦當意外發生時,才發現沒有投保勞保,這時才覺得勞保的重要,就真的太慢了。



勞保主要能提供生育、傷病、職災醫療、失能、死亡、老年等給付項目,所以當不幸發生意外時,就可以得到必要的保障和補償。並且還提供勞工退休金的保障,讓退休生活多采多姿。加入工會不僅能為您提供勞保的保障,還能讓您享受更多的福利。如果您是從事書籍、雜誌、報紙批發、運送的從業人員工作內容有:書籍運送、資料彙整、包裝、批發運送可以加入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立即享有保障,維護自身權益。


 


google五星評分之優良職業工會 


 


 


參加工會的好處


勞保費、健保費由政府幫您負擔40保費,勞保若有中斷,加保後可繼續累積勞保年資!
職業工會會員免收二代健保補充保費!


 


加入勞保享有的福利


無論生育、退休、生病、死亡、殘廢均可申請勞保的給付,比國民年金享有的福利及保障更多哦!


 


工會之幹部及同仁,皆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經驗,並秉持”誠信、負責、認真”的理念,來協助廣大的勞工朋友處理勞健保相關問題。其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經驗口碑,在勞工界已頗具盛名,且是目前網路上最多人推薦、評價最好的工會之一。  


來電說通關密語   "廣告光臨,入會獨享"   即享有入會費折 500的活動唷!


 


不限居住地皆可加入本工會


歡迎來電詢問入會相關資訊


 


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  


工會電話:(02) 2369-3392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8:30 ~下午 5:30 (休息時間12點~1點)


工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約50公尺)


工會官網


工會粉絲團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