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靠近捷運站也是最專業、最便利、服務最好的職業工會!



  • 價格: 免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郷鎮區: 大安區
  • 地址: 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2/08

內容



穿梭在繁華的台北市當中,您是否還在為著如何尋找職業工會投保勞保而苦惱呢?本篇給您一個最好的選擇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


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的位置就在: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 50公尺處,搭乘捷運是最快、最方便的方式。尤其古亭站是台北市捷運最重要的樞紐之一,站與站的行駛時間也平均都在一分鐘左右就能到達,交通相當的快速、便利。出古亭捷運站後只需步行 50公尺就能找到工會。


 


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是一個專門為從事有關於:#行政、#文書、#整理、#包裝、#編輯、#彙整、#運送,等相關工作者而設立的職業工會。工會不僅時常提供產業界的最新訊息,更能在您事業道路上扮演最得力的助手,協助您解決在工作中可能發生的意外難題。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也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為您量身打造職業規劃,助您事業步步高升。


 


加入工會後,即可享有勞保的完整保障,包含:生育、老年、傷病、失能、死亡和職災..等各項給付。勞保若有中斷,加保後還可繼續累積勞保年資,而保費也由政府幫您負擔 40%,讓你享有更多的福利和保障。


 


歡迎加入工會,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充滿成功和機會的未來。也期待見證您在這座城市綻放出璀璨的光芒! 


 


不限居住地,皆能入會。


聯絡我們,了解更多關於職業工會的訊息。讓我們一起開創屬於您的事業新篇章!       


 


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
工會電話:(02) 2369-3392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8:30 ~下午 5:30 (休息時間12點~1點)
工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約50公尺)

工會官網
工會粉絲團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