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台人員、客房櫃檯接待員的勞健保,可加在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



  • 價格: 免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郷鎮區: 大安區
  • 地址: 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1/22

內容



櫃台客務人員是在旅館中最先與顧客接觸的工作人員,每位旅客與顧客都可直接由客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及儀表得到對該旅館的整體印象。



由於台灣是個許多觀光客會到訪旅遊的都市,旅客逐年增加,不僅對旅館的品質與服務的要求愈來愈高,故客務人員必須對整個旅館各部門所提供之服務相當熟悉了解,第一時間為旅客解決問題提供建議,電話接聽、櫃檯接待、問題諮詢、客戶聯絡及公司業務洽詢等工作,都是這第一線人員需要了解的本份,故本職業在旅宿業中佔有重要的地位。



針對許多小型民宿、日租套房、大廈公寓式管理之業者或員工,只要有從事相關勞務工作的勞工,都應該加入工會投保勞健保,才可以保障該有的權益。


 


 


職業工會的會員福利制度:點我詳看

入會辦法:點我詳看

入會表格下載:點我詳看

 


.


參加工會的好處


職業工會會員免收二代健保補充保費!


勞保費、健保費由政府幫您負擔40%保費勞保若有中斷加保後可繼續累積勞保年資!


加入勞保享有的福利


無論生育、退休、生病、死亡、殘廢均可申請勞保的給付比國民年金享有的福利及保障更多!



本工會成立30餘年,網路上也被評價為最好的職業工會,除提供專業的勞、健保相關訊息外,還提供給許多勞工朋友對於勞、健保有關的問題免費諮詢,也免費提供勞保年資的計算及退休生涯規劃,歡迎大家來電諮詢。


 


 


不限居住地皆可加入本工會


歡迎來電詢問入會相關資訊


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
工會電話:(02) 2369-3392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8:30~下午 5:30 (休息時間12點~1點)
工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約50公尺)

工會官網
工會粉絲團


工會,圖書工會,職業工會,台北職業工會,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運送工會,運輸工會,圖書文具工會,文具工會,公會,勞保,二代健保 ,工會加入,勞健保,勞保局,健保局,台北市職業工會,行銷工會,工會勞健保 ,百貨職業工會,台北市百貨職業工會,台北工會 , soho 工會,批發工會 ,網拍工會,家庭主婦可加入的工會,勞保中斷,如何加入工會,勞保中斷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