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企劃助理應加入工會投保勞保,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最符合此項工作的勞工加保。



  • 價格: 免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郷鎮區: 大安區
  • 地址: 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24

內容



從事節目企劃的相關從業人員其工作內容包含:文字編輯解說規劃皆屬圖文工作的工作範圍內。因此該工作從業人員,應加入與其工作內容屬性符合的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才能確保其勞保給予的應有保障5人以下公司行號想節省勞健保成本嗎歡迎加入本工會


投保職業工會是合法的管道與途徑,只要您是運送、包裝、整理、圖文編輯就能用符合勞保要求的身分來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投保!


無一定雇主或自營作業者,皆可以職業工會為投保單位參加勞工保險。


勞保不會永遠以最低薪資評估,個人可以慢慢加薪,最高可到45800元的級距,雖然政府同樣要幫你出40%,但相對的,這就得幫你出更多錢囉!


這就是勞保會遠勝過國民年金保險的地方,所以,不管將來勞保怎樣改制,勞保年金怎樣規劃,勞保一定贏國保的啦!
勞保不僅福利好,可以領的早,也可以領的多,更加領的安全不怕虧本金!
所以,就算瞇著眼睛選,也是一定要選擇勞保啦!


 


加入勞保享有的福利 
無論生育、退休、生病、死亡、殘廢均可申請勞保的給付比國民年金享有的福利及保障更多哦


參加工會的好處 
勞保費、健保費由政府幫您負擔40%保費勞保若有中斷加保後可繼續累積勞保年資.


google五星評分之優良職業工會




職業工會的會員福利制度:點我詳看

入會辦法:點我詳看

入會表格下載:點我詳看





 



本工會成立30餘年,網路上也被評價為最好的職業工會,除提供專業的勞、健保相關訊息外,還提供給許多勞工朋友對於勞、健保有關的問題免費諮詢,也免費提供勞保年資的計算及退休生涯規劃,歡迎大家來電諮詢。


來電說通關密語   "廣告光臨,入會獨享"   即享有入會費折 500的活動唷!


不限居住地皆可加入本工會


歡迎來電詢問入會相關資訊


 


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
工會電話:(02) 2369-3392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8:30 ~下午 5:30 (休息時間12點~1點)
工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約50公尺)
.
工會官網
工會粉絲團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