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頂尖物業管裡公司,駐衛保全 - 亞馬遜國際物業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22

內容



皇家遊騎兵保全是亞馬遜國際物業集團成員之一,以其精實的訓練、標準化作業程序、高昂的士氣、先進的保安設備和優渥的薪資福利,成為保安市場中首屈一指的特殊精銳部隊。


在臺灣,皇家遊騎兵保全提供多種客製化安全服務,包括高端安全駐警服務、皇家特勤服務、木蘭女保安服務、社區飯店式管理、高端酒店式管理和電子保全等。我們重視團隊合作和人際溝通,以誠信和同理心為核心價值,讓每位員工了解「為您服務是我們最大的榮幸」。


我們致力於團隊專業知識培養,透過互相交流分享經驗和模擬不同現場狀況,以同理心達到團隊合作的最高默契。公司採用美式管理風格,強調自律和互助的文化觀念,重視每位員工的重要性,尊重他們的意見並提供多方面的培訓和升遷發展機會,一起成長並分享成果。


我們建立了崇高道德的公司文化,以「用正確的方式,做對的事情,達到最滿意的結果」作為最高決策準則。我們提供完整的員工職涯發展體系規劃,個別發展和考核計劃,並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管道,讓員工根據興趣和專長選擇最適合的學習方式,實現個人的職涯發展和成長空間。


皇家遊騎兵保全的優勢在於提供一套完整的安全規劃(TOTAL SOLUTION),結合電子保安系統和安全駐警服務,以客製化的方式降低成本並提高安全效率,滿足客戶的保安需求。


我們深受各大型跨國公司和豪宅社區的青睞,因為我們擁有企業文化、優質員工、專業訓練、後勤支援、客戶服務、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皇家遊騎兵保全是您保安服務的首選夥伴。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