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錄師,可加入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延續您的勞保年資。



  • 價格: 免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郷鎮區: 大安區
  • 地址: 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1/22

內容



在一些新聞發表會、法院庭審、辯論會、政府部門、各行各業辦公會議的現場記錄、外交公務、商務談判、講座、演講的內容記錄,都會看到有人坐在電腦前,快速的記錄所以對話內容的,這就是速錄師主要將談話者的語言同步記錄下來


 


在國外,速錄技術早已被廣泛應用於法庭、議會、商務會談等重要公共場合,速錄行業的興起,提高了人們的工作效率,更加快了信息傳播的速度。然而,其工作內容只要包含這類文字紀錄、文書處理、資料整理的內容皆可加入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馬上享有勞健保福利,延續勞保年資、健保就醫、勞保相關給付等,都能得到最完善的保障!.



 


google五星評分之優良職業工會




職業工會的會員福利制度:點我詳看

入會辦法:點我詳看

入會表格下載:點我詳看





.



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已成立多年,在業界深獲信賴及好評!提供給專屬會員完善的勞健保資訊平台,免費的專業勞健保諮詢服務;退休規劃建議,專屬會員的福利制度


參加職業工會的會員,不會被扣二代健保、政府負擔40%的保費、另有專屬的會員福利金制度,5人以下的公司行號,也能加入工會享有健全的勞健保福利!


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擁有最堅強、最專業的勞保顧問團隊;提供會員高品質的服務及專業的知識,讓勞保更有保障、退休沒有煩惱


 


 


不限居住地皆可加入本工會


歡迎來電詢問入會相關資訊


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


工會電話:(02) 2369-3392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8:30 ~下午 5:30 (休息時間12點~1點)
工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約50公尺)

工會官網
工會粉絲團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