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捷運站最近職業工會」!



  • 價格: 免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郷鎮區: 大安區
  • 地址: 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06

內容



離「捷運站最近職業工會」!


繁華的台北街頭,如何就近參加工會投保勞保呢?
給您一個最好的選擇~「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


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位在: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50公尺處,搭乘捷運是最快、最方便的方式。尤其古亭站是台北市捷運最重要的樞紐之一,站與站的行駛時間也平均都在一分鐘左右就能到達,交通相當的快速、便利。
出古亭捷運站後只需步行50公尺就能找到工會。


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是一個專門For從事有關於:#行政、#檔案管理、#文書處理、#圖文規劃、#網路小編、#作家寫作、#資料輸入、#運送、#傳送..等相關工作者而設立的職業工會。會務人員不但服務好、態度親切,加保效率也很快速、專業程度更是沒話說。只要有關勞保問題,工會也都會站在會員的角度為會員設想、爭取福利,相當值得推薦!



 


工會的網站也經常提供產業界的最新訊息,幫助會員在工作上能最快獲得最新的資訊,稱職的扮演您最得力的助手,並協助您解決在工作中可能發生的意外難題。


一旦加入工會,即可享有勞保的保障,包含:生育、老年、傷病、失能、死亡和職災..等各項給付。勞保若有中斷,加保後也可以繼續累積勞保年資,而保費也由政府幫您負擔40%,替你省下荷包也同時讓你享有更多的福利和保障。


本工會不限居住地,皆能入會,歡迎您的加入。


聯絡我們,了解更多關於職業工會的訊息。讓我們一起開創屬於您的事業新篇章!


台北市圖書文具運送業職業工會
工會電話:(02)2369-3392
工會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捷運站名:古亭捷運站 (3號出口50公尺處)


工會粉絲團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