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治療師的相關工作人員,可加入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加勞健保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郷鎮區: 大安區
  • 地址: 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8/16

內容




1629857138160
音樂治療師主要來幫助需要的人,達到認知、社會互動、心理(憂鬱症)或是一般人舒壓、自我探索、肢體復健等目的。音樂治療師從病人的音樂反應中來評估情緒、身體上的健康、社交上的功能、溝通的能力和認知的技巧;依照個案或個案們的需要來設計音樂即興、音樂的聆聽、編寫歌曲、歌詞的討論、音樂和想像、音樂表演及從音樂中學習等音樂活動;參與各專業治療的計劃,持續的評估和追蹤, 以上工作皆屬企劃經理人範圍,因此從事音樂治療相關工作的從業人員可加入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加勞健保!



 



勞保賦予勞工的好處包含:職災傷病給付、生產給付、失能給付、老年給付、直系親屬死亡給付等等多項保障。因此,從事 企劃、行銷、設計、規劃、分析 工作者、打工族、兼職人員,都應加入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才能確保其勞保給予的應有保障。

本工會的5大優點
1、不限制居住地,皆能加入工會。


2、擁有最堅強且專業的團隊,讓會員在保期間皆能獲得最完善的保障。


3、提供最新且正確的勞保相關資訊,讓會員免受假新聞所困擾。


4、費用透明、合理,絕不巧立名目額外收費。


5、提供額外團體保險服務,替會員加強勞保以外的額外保障。


全方位的服務,讓會員享有最好的服務品質



 



不限居住地皆可加入本工會


歡迎來電詢問相關入會資訊 

 



工會電話:(02) 8369-1100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8:30~下午 5:30 (休息時間12點~1點).

工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約50公尺)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