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時尚潮人一年四季穿不膩Vans Authentic穿搭風格分享!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7

內容



內容前言




如果要給出街萬能單品,那Vans定是當之無愧的No.1 ,因為它真的太太太好搭配了,不僅能夠滿足各種穿搭需求,而且男女皆可穿著。跟著Vans鞋款來研究它的N種穿搭吧!


推薦理由




Vans最新推出的這雙經典款Authentic設計極其簡約,但十分好看耐穿。它的整體鞋身是黑色,鞋帶和鞋底側邊則是白色,同時鞋底與鞋身之間的黑色水線加強了層次感,初看較為簡單,但上腳後讓人眼前一亮。


Vans Authentic穿搭


Vans Authentic版型





如果時尚有輪迴。那麼Vans早就已經紅了好幾輪了.從上世紀60年代.開始,Vens網風暴就已底卷全球,50多年後的今天,從美國街頭再封神州大地' Vans更是成了每一個走向街頭的年輕人的標配。


Vans Authentic 44 DX鞋款介紹





由10oz帆布構成的鞋身確實比起一般的vans 懶人鞋硬挺不少,米白色大底包邊那光滑的質感並往上延伸包覆住更多的面積讓整雙鞋子增添不少OG的復古感。


Vans Authentic穿搭




Authentic 是Vans元祖級滑板鞋,採用前後帆布裁片拼接,也是第一雙搭載Waffle鞋底的鞋款,具有5個鞋帶穿孔設計,最初命名為Style 44,Vans Authentic的誕生也意味著Vans與滑板文化的連結。


日系潮穿搭



色彩搭配:這個學院綠今年很流行,建議用作點綴色(小面積)與深藍色搭配,如果面積較大(整個上半身),建議搭卡其色


文藝夏季搭配



人可以不帥,但穿搭還是要有點姿態」素色Tshirt 是男孩衣櫃必不可少的,出街質感相當滿意。特別適合,街拍,服裝拍攝!


日常出街穿搭



搭配建議:穿牛仔褲、直筒褲、穿背帶裙、半身裙、連衣裙也特別搭,真的真的我真的超級愛這雙鞋,什麼都能hold住!愛了


美式復古街頭風



今天這一身就很休閑輕鬆寬鬆polo領毛衣搭上藍色牛仔短褲,舒服的look!和黑膠店很搭,早秋美式復古街頭感拿捏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