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有著「踩屎感」最強跑鞋Adidas Ultra Boost 4.0 真假對比!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25

內容



前言


adidas的UB系列發售至今,它的每一款鞋都受到了大家的喜愛,受歡迎的原因正是因為鞋身的boost技術太厲害了,只要一上腳,就能感受到強烈的踩屎感。


購買理由


最經典的莫過於第四代Ultra Boost 4.0。經過半年的穿著,原來腳感真的很不錯,該鞋鞋面使用的是全新的primeknit編織材質,這種鞋面材質能夠帶來很強的包裹性、透氣性、舒適性。〖今天就跟著小編花一分鐘時間來看看Ultra Boost 4.0的真假對比測評〗!


Ultra Boost 4.0 真假


Ultra Boost 4.0版型介紹



Adidas Ultra Boost 4.0 版本,此番再次正式推出了一款黑白配色的版本。4.0在設計上與前幾代有基礎細微差別,Primeknit 編織鞋面紋理更加細緻,紋理的視覺層次更加豐富,後跟 TPU 支架以磨砂質感呈現,而鞋身兩側三線標支架、Boost 緩震中底及 Continental 橡膠外底則沒有明顯改變,舒適的腳感和不俗的顏值得以傳承。黑白配色更是相當的低調,不論搭配還是舒適度上都是上乘選擇!!


你知道什麼是Boost底?



準確地說,Boost是指一種中底緩震技術。更具象一點,它就是你看到的所有Boost系列鞋款採用的塑料泡沫鞋底。作為如日球鞋領域最重要的黑科技之一,Boost 是 adidas 與全球化學產業巨頭德國巴斯夫化學公司於 2007 就開始合作研發的產物。所以樣子也跟白色塑料泡沫似得有明顯的一顆一顆的痕跡,鞋迷們也親切的稱呼BOOST為神奇的「爆米花」。



將 TPU (熱可塑性聚氨酯)如同爆米花一樣分拆成數以千計的微型能量膠囊,使其擁有極其強韌的回彈效果,再將這些能夠存儲並能釋放的小顆粒塑造成跑鞋中底的樣子。


Ultra Boost 4.0 真假對比


鞋頭字母



仿的adidas字母和三條杠的logo整體看起來是還比較立體的,真的字母和logo都比較平面。


鞋舌標



仿的鞋標亮油順滑,顏色為純白色,上面的boos字母和鞋標的距離很近,真的鞋面顏色偏米白色,跟fake相比有些暗黑無光,與boost字母之間的距離隔得比較遠,仔細對比,兩者的鞋標字體也有很大的不同。


鞋墊背面



把鞋墊拿起來後,可以看到仿的鞋墊背面為純白色,真的則為米白色。


鞋內里



仿的boost為白色,上面的孔大小不一,排列不是很均勻,真的顏色為黑色,孔的大小要比fake大,排列同樣是不均勻的。


鞋內襯紙



仿的紙張比較厚一些,上面的字體很明顯,真的紙張相對來說比較輕薄,字體並沒有這麼明顯。


鞋身側面



仿的中底呈現出一種油到反光的狀態,雖然真的也出現反光,但沒有仿的這麼明顯,鞋領的位置,仿的比真的要翹一些。


鞋後跟



這裡主要看的是boost字母的位置,它們的字母呈現出來的都是立體的,但仿的字體要比真的要細一點。


鞋子整體



仿的鞋面比較白,鞋舌的部分很薄,真的鞋面顏色比fake要深,鞋舌也比較厚。


Ultra Boost 4.0跑鞋優缺點



▲優點之處: 1:整體包裹性很好,不會因為編織鞋面而表現鬆散。 2:BOOST的體驗非常棒,彈性好,且回彈力度大。 3:360度無死角透氣,腳汗患者的福音。 4:汽車科技的融入大底絕對的吸引眼球,有更好的抓地力。 5:想要穿舒服舒適的找 BOOST系列 準沒錯。



▲缺點之處: 1:防滑性沒有那麼好。 2:編織鞋面有點薄,估計只有春夏秋三個季節可以穿,冬天hold不住,只有另請高明。 3:編織鞋面據說比較脆弱,容易刮掉線,糙漢子的我有點害怕。


值得入手嗎?


在同價位跑鞋中還是比較不錯的,推薦入手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