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有著踩屎感的Nmd R1跑鞋真假對比!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14

內容



前言


曾經火遍街頭大街小巷的一雙鞋Adidas Nmd,一雙匯集了諸多經典復古款式元素和創新科技的休閒款式。期初它在誕生時很多人沒有預見到未來它會有這麼搶手,但在諸多明星的親著示範下,一夜間它已經成為了潮流、時尚界的新寵!


推薦理由


火爆程度甚至可以和「侃爺」Yeezy Boost相提並論,價格也是一路飆升,首發色瞬間達到5000元左右。不過什麼東西越火,就越有可能受到假貨的困擾,如果您沒有一雙慧眼,很有可能上當受騙,如今的球鞋就好比文玩一樣,需要去偽存真,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如何分辨真假NMD。


Nmd R1真假


Nmd的由來


NMD即NOMAD 的簡稱,Adidas內部都會為每一雙鞋起一個暗號, 而NOMAD 就是當時這雙鞋子的暗號,在設計完成之後,設計團隊認為這個名字非常符合鞋款的氣質,其NOMAD 的簡稱NMD 就成為了這雙鞋的名稱。這雙Nmd 目前在球鞋市場依然火爆,依然是夏日搭配的不二之選。



Nmd R1真假對比


老實講分別拿到Nmd R1的真假鞋之後,如果單從鞋面材質上來看可能是最難分辨真假的部分,Primeknit材質在之作工藝上並非太難,但真鞋呈現出來的質感和光滑度更好一些,有著真boost氣墊,除了不耐髒與貴外,基本上沒有其他問題。


鞋面展示



鞋面的adidas Logo採用熱帖工藝粘合在Primeknit上,真鞋的貼合工藝更好,Logo的邊緣更加清晰,反觀假貨Logo邊緣模糊不清。


鞋帶孔細節



鞋頭部分真鞋的切割邊緣部分更加規整清晰,假貨則有不規整的毛茬,略顯粗糙。


鞋口處實拍



領口部分真鞋的編織工藝更加厚實,彈力也更好,假貨略顯鬆散而且很薄。


後跟提拉環



後跟的提拉環織嘜,真鞋上面的字體印刷更加清晰、字體並沒有凸起,再看假貨字體印刷有凸起效果,且排版不太規整。


側面中底細節



這部分真假貨的差別略大,真鞋前段外側的藍色貼片相對比假貨來說更加細長,位於其上的字體印刷更加清晰工整,假貨則十分粗糙。


中底後側



後跟的紅色貼片也一樣,真鞋的做工明顯要好過假鞋,尤其是在形狀上,差別也比較大。


鞋後跟TPU貼片



後跟的TPU貼片,從材質上來說真鞋的材質略硬一些,邊緣的剪裁更加規整,三葉草Logo十分清晰,假貨則十分粗糙,而且有種磨砂質感。


鞋後跟細節



Boost緩震也許是區分真假鞋最好的方法之一,當然也是假貨不可能攻克的難關,真鞋的Boost是一粒粒的橡膠顆粒通過熱壓在一起結合成一整塊緩震材質,所以顆粒之間有縫隙,假貨則明顯是一整塊橡膠壓製出來的顆粒紋路。真鞋的Boost材質上每顆都有橫向的紋路,且可以看到Boost模具留下來的小點點,假貨則沒有。最後真的Boost柔軟且有很好地回彈性,假貨相反會硬很多。


鞋內裡鞋標



最後鞋標,這也是真假分辨的關鍵,真鞋的鞋標字體排版比較緊湊,假貨則比較鬆散,字體印刷比較模糊,我們可以看到假鞋的貼標已經在未穿著使用的情況下已經脫落。


Nmd R1跑鞋腳感怎樣!


Adidas Nmd R1真爆休閒跑步鞋,相信大家對愛迪達的Nmd系列都非常的熟悉,在椰子350釋出之前,在當年可謂是人手一雙。連掃地的大爺也能穿上一雙,這也是因為這雙鞋的舒適性十分的不錯,且顏值也很高。



我個人覺得NMD舒適度比UltraBoost還好,因為我不運動不跑步。Nmd鞋子穿來就是休閒,穿一整天都舒適,所以其實可以選喜歡的款式買就好!


Nmd R1跑鞋相關FAQ




Adidas Nmd 好跑嗎?


Adidas NMD 鞋子細節評測 大底貌似沒有energy類似的功能結構,也沒有馬牌橡膠標識,不過NMD也不是用來馬拉松的,平時出個街腳感一定爽! 寫到這才發現NMD沒鞋墊! 從鞋口看下去就是boost材料,所以這款鞋註定不是一款好的跑鞋,如果要用來長跑的話,就自行加上一款跑步的鞋墊吧。



nmd是什麼鞋?


NMD 即NOMAD 的簡稱,Adidas 內部都會為每一雙鞋起一個暗號,而NOMAD 就是當時這雙鞋子的暗號,在設計完成之後,設計團隊認為這個名字非常符合鞋款的氣質,其NOMAD 的簡稱NMD 就成為了這雙鞋的名稱。 這雙NMD 目前在球鞋市場依然火爆,依然是夏日搭配的不二之選。



nmd 透氣嗎?


Nmd鞋子優點鞋子很輕,很透氣,鞋底的Boost大底穿起來也有很舒服的踩屎感。



nmd是運動鞋嗎?


包括1984年的Micro Pacer、1985年的Rising Star,以及1986年的Boston Super,NMD即NOMAD的簡稱,釋義是不再瘋狂,迴歸正統。 是一款為都市慢跑者設計的運動鞋,這就是愛迪達NMD全名的由來。



最後結語


 


整體看起來非常清爽。除了不耐髒與貴外,基本上沒有其他問題。它定位是一雙休閒鞋,出眾的外觀非常適合走路,簡單的配色可以搭配任何衣服,非常實用的鞋。這款鞋越看越喜歡,上腳不僅舒服,搭配衣服也很隨意,喜歡的鞋迷們趕緊購買!➡️點選請查閱Adidas Nmd官網相關資訊!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