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經典款Converse Chuck 70穿搭甜美十足、質感爆棚!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19

內容



前言


如果非要說現在什麼品牌的帆布鞋最流行,匡威非第一莫屬了。而現在如果鞋櫃里沒有一雙匡威的鞋,就不太好意思說自己是帆布鞋的愛好者了~,因此可見匡威在帆布界的影響力可見一斑。畢竟是開創了帆布新時代的品牌啊~


推薦理由


匡威雖然是比較百搭的單品,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樣穿才能將其穿出時尚感,穿出潮范,任意地從衣櫥里掏出一件休閒服,搭配上匡威的帆布鞋就草草完事了。但是這種穿搭方式不僅不會讓你像潮流明星那樣的隨性自然,而且讓你看起來更加老氣橫秋,邋遢且缺乏氣質!


Converse Chuck 70穿搭


因為每個人都是身體都是不同的,明星們的身材都是經過嚴格管理的,都是行走的衣架子,然而我們老百姓想要穿出氣場,還得掌握一些穿搭技巧,才能夠在氣勢上不輸他人~那我們要怎樣才能將匡威穿出個性,穿出潮流呢?其實帆布鞋只要搭配好了,一樣也可以穿出時尚的感覺,如果你在日常當中有這樣的困惑的,那不妨就和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匡威的歷史



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下匡威的歷史。百年來,作為帆布界的開創者,匡威在帆布界的地位也是屹立不倒的。 Converse於1908年成立,憑藉個性化的設計和精緻的做工,開創了屬於了自己的獨立品牌,象徵著美國的精神文化,旗下的經典品牌主要有:Chuck Taylor All Star(全明星經典帆布鞋)、Jack Purcell(開口笑)、Cons(滑板運動鞋)三大系列。 最早的一款all star 受到了Chuck Taylor的瘋狂熱愛,為此,還毫無怨言地穿著這雙鞋免費為其宣傳,從此,匡威的旗號開始在全世界打響,憑藉舒適的面料和精湛的做工,開闢了屬於帆布的時代。


匡威的特性


Converse 1970鞋子有一個非常亮眼的設計點:鞋子前端向上傾斜,鞋掌的厚度大於整體鞋的厚度,因為走路的正確姿勢一般為前掌落地,因此前掌加厚這樣的設計可以起到緩解前掌足部勞累的作用,而且它的鞋底加入了緩震的設計,還可以保護膝蓋不受損傷。



鞋後跟有一個非常顯眼的匡威星型圖案的標誌,帶有十足的匡威品牌調性,個性十足。在後續的幾代鞋子當中也是延續了星型的設計。面料上來說,雖然整個鞋身採用的都是帆布的面料,但是只有鞋頭採用了橡膠的面料,這就大大提高了鞋子的防水性。


Chuck 70和ALL STAR區別


很多人會把Chuck 70和ALL STAR搞混,覺得他們是同一款鞋。


其實不然,Chuck 70是一款復刻70年代復古鞋型的鞋款,但因為這兩年的復古回潮,Chuck 70已經成為了匡威的大貨版本。







首先說下區別,Chuck 70的鞋型乍一看跟ALL STAR確實很像。


但不同的在於3點:


1、鞋型更加挺拔和修長,看上去更加立體;


2、鞋頭更小更尖,水線包裹的更緊湊,復古質感也隨之變強;


3、配色並非純白色,而是帶有復古質感的乳白色。


並且!隨著科技的發展,Chuck 70最大的進化,便是鞋墊!


在內里會有一層氣墊加持,腳感也就更軟更舒適了。


我個人而言,相比較ALL STAR 也更喜歡穿Chuck 70。


前者是經典,後者是復古。並且都是百看不厭的鞋款。


Chuck 70該怎麼穿?


1970 Converse儘管是復古質感,上腳依舊百搭。



簡單的黑色窄腿褲就能完美駕馭



白色工裝褲,工裝風格也是沒問題



薑黃色是現在很火且難買到的配色BS



low的版本,可以用西裝褲蓋住鞋面提升氣場


Converse Chuck 70穿搭


說到匡威1970s怎麼搭?小編真的是太愛了。因為它,真的太好搭配衣服了! 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年紀多大,沒有駕馭不了匡威的。給大家上幾張圖瞅瞅,是不是都很酷?


大學T+西裝褲



Converse Chuck 70黑色定番色,以藍色大學T內搭白襯衫,下半身搭配西裝褲和白襪,用基本搭配穿出簡約職人氛圍。


針織衫+短裙



以黃色Converse 1970搭配棕色系穿搭,穿出同色基調的層次,格紋襯衫外搭暗棕色針織衫,再搭配卡其丹寧短裙和卡其小包,足部以黃色帆布鞋作為亮點,俏皮又元氣十足。


格紋襯衫+針織長裙



上半身以OVERSIZE格紋襯衫,搭配下身黑色針織長裙,最後搭配黑色Converse Chuck Taylor結尾,穿出接地氣的男孩風,去哪都方便。


西裝外套+牛仔褲



姐姐系女生想要穿出歐膩感,就用西裝外套搭配Converse 1970,雖是正式感與休閒感矛與盾的對決,但碰撞出的火花俐落有型,又不失風格。


麵包服+長裙



不管是同色系搭配;或是對比色系做出跳色搭配,不管是女孩感、還是男孩風,Converse 1970一雙就能搞定,帆布鞋不愧是鞋櫃裡的霸主,真的不能沒有它啊!


短袖T恤+五分短褲



這款屬於比較休閑寬鬆的穿搭方式,整體上為比較低調的顏色,白色的襪子和黃色的鞋子在整體上起到了一個點睛的作用,提亮了整體的色彩。小面積亮色的顏色與大面積暗色的顏色形成了一個激烈的對撞,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牛仔外套+牛仔褲



這款是余文樂出席chuck talor時對於最新單品Chuck 70 高幫款的演繹方式,他採用了順色系或者說是同類色的搭配方式,深藍的牛仔外套和牛仔褲搭配藍色的Chuck 70,整體形成了很好地呼應,給人一種很和諧的感覺,而且不會很突兀。


橘色T恤+黑色運動褲



亮色的T恤對於冷皮是非常友好的,可以起到提亮膚色的作用,下半身搭配一條黑色的運動褲和黑色ChuckTaylor 1970,起到顯瘦的作用,而且順色系的搭配有利於視覺延長,簡而言之,就是拉長人的身體比例,讓人看起來更加地高挑纖瘦。而橘色和黑色在色環上又是一組對比色,將其進行組合就可以起到非常吸睛的效果。


最後結語


以上是今天分享的匡威的chuck talor 70 系列的搭配方式你都get 到了嗎?雖然匡威成立至今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了,其衍伸的款式也是多不勝數,但是最讓大家感到懷戀的還是ChuckTaylor 1970 的黑色經典款呀~



 


其實匡威的鞋款型號還有很多,上面分享的幾款都是比較大眾的款式。以及它的系列也有很多不一樣的,比如日本產的Timeline等,都是很優秀的鞋款。今天的分享就做一個簡單的剖析吧,如果大家覺得還想了解更多關於匡威的知識,可在評論區告訴我!我們下期見!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