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跑者跑了160公里後,挑出了這10雙跑鞋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4/06

內容



當我們討論一雙跑鞋時,從鞋面到大底,每個跑者都有自己關注的重點。


總之,好的跑鞋應該是平底的、輕薄的、柔軟的。 最近Runner \'s World 通過300多名不同能力、年齡和體型的跑者合作,在不同路面上跑了160多公里後,挑選出10雙緩衝效果最佳的跑鞋,一起來看看有沒有能讓你心動的吧。( 看了也不一定要買哦,關鍵是多看看,多學學,下次自己買跑鞋的時候才更會選)


1.Brooks Glycerin 18



優點


比 Glycerin 17感覺更輕,也更靈活 PWRRUN+中底泡棉技術使鞋子的支撐感更強,也更適合長距離跑步


缺點


相比於舊版,鞋底比較硬


Glycerin17 上市後跑者們都很滿意它柔軟的腳感,但同時希望鞋子能更輕一些。Glycerin18版本就減輕了鞋子的重量,也添加了更多的中底泡沫,雖然沒有舊版柔軟,但有了更強的支撐感,也更適合長距離跑步。


2.Skechers GOrun MaxRoad 4 Hyper



優點


中底彈性十足,跑起來很省力


缺點


穩定性稍差


這一版本的中底科技使鞋子有更好的回彈效果,且比傳統的EVA泡沫要輕。


一位測試者說:「這款鞋的前端和鞋跟處都有厚厚的泡沫,穿起來特別柔軟。但我覺得它缺乏穩定性,因為它的鞋跟像襪子一樣,不能完全支撐我的腳踝。」


3.Hoka One One Bondi 7



優點


超柔軟的腳感


缺點


鞋幫太低,可能會讓一些跑步者感覺缺乏穩定性


RW實驗室測量的 Bondi 7 後認為它與其它主打柔軟腳感的跑鞋相比還要柔軟,不過對於大部分跑者來說穩定性稍差。其中一位測試者就表示:「鞋底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穿習慣後我發現長跑後我的腳和腿不像我以前跑相同距離那麼累。」


4.Saucony Triumph 18



優點


非常柔軟的中底,回彈給力


缺點


比17更重了,不夠輕盈


測試編輯阿曼達·弗瑞爾(Amanda Furrer)用「柔軟如黃油」來形容它,實驗室測試也證實了這一點,膨化橡膠大底使其更加柔軟,同時彈性提升,跑起來很省力,不過跑久了會覺得鞋子有點重。


5.Mizuno Wave Sky Waveknit 4



優點


Enerzy泡沫觸感非常柔軟外底橡膠使其更加耐用


缺點


比 Wave Sky 3重


Wave Sky 3 展示了美津農完全重新設計的中底:它使用了兩層波浪形狀的泡沫材料,中間還有第三層泡沫材料,叫做XPOP(由熔融的TPU球製成)。


此外還有另一種泡沫,名為Enerzy的新材料也給了跑者更好的腳感;另外,這款鞋還提高了透氣性和鞋幫的舒適度。


6.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1080 v10



優點


更輕


缺點


不太適合速度訓練


在這次迭代中,將中底升級為 Fresh Foam X,在測試者看來,它更柔軟且靈活,鞋底的激光雕刻技術也使其更輕。


7.Reebok Forever Floatride Energy 2


優點


柔軟,回彈十足外底的改進使其更耐用


缺點


透氣性差 這雙鞋上腳後非常驚艷,很輕且有彈性,比大多數價格相似的鞋子更有靈活,回彈更好同時也更加耐用,就是透氣性欠佳。


8.Altra Olympus 4



優點


適合腳寬的人群High-rebound腳掌減震


缺點


太重


這雙鞋確實比較重,不太適合平時跑步,不過鞋底的防滑設計讓它更適合越野跑。


9.Nike Zoom Fly 3



優點


透氣性好


缺點


高而窄的側面會讓人感覺不穩定


RW鞋實驗室結果顯示,與前腳相比,腳後跟的緩衝效果更好,碳填充的鞋底也具有極高的硬度;合在一起,就構成了一種真正獨特的腳上的感覺。


一名測試人員描述它在長跑和速度訓練中「就像踩在迷你蹦床上」。然而,這種鞋沒有太多的足弓支撐,也沒有任何保護足內翻的措施,所以這種又高又窄的設計可能並不適合習慣於更寬、更穩定運動鞋的跑者。


10.Adidas Ultraboost 20



優點


Boost泡沫,既柔軟回彈性好橡膠外底讓其更加耐用


缺點


不是特別輕


Ultraboost 的這一版本採用了耐用且有彈性的泡沫材料,提供了優越的緩衝,同時鞋面重新設計也讓其更加靈活,跑起來更舒適。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運動鞋,都是多以高品質、極簡主義外形、以及運動鞋穿搭的特性贏得口碑的品牌。好景不常在,花無百日紅,追趕潮流的腳步必然費力又費錢,但有那麼幾雙簡單個性又不易過時的鞋款,對於追求極簡和個性的朋友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希望你在裡面可以選擇到自己喜歡的運動鞋,另外椰子鞋也不錯,如果後續有覺得還不錯的運動鞋推薦,我這邊會分享出來給大家!也歡迎你們點贊+評論+訂閱留言喔!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