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Ultra Boost 22測評感受!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25

內容



相信廣大跑者對Ultra Boost都不會陌生吧,它是Adidas最成功的緩震系列跑鞋之一,人氣熱度一直位居跑鞋榜前列,從2015年ultraboost系列一經問世,因其流線型的外觀和顛覆性的中底,重新定義了人們對跑鞋的理解。


要說adidas的最強跑鞋,Ultra Boost無疑是最為深入人心的。在他家近十年的最強黑科技Boost誕生十周年之際,推出了全新升級的Ultra Boost 跑鞋。adidas跑鞋哪個系列最好?Adidas Ultra Boost 22跑鞋怎麼樣?腳感如何?值得入手嗎?跟著小編第一時間帶來了這款跑鞋的開箱上腳評測,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廢話不多說,我還是聊聊實際上腳感受,下面下面我們從4個角度進行測評分享!


BOOST作為Adidas當家科技,很多朋友都體驗過,這次Adidas Ultra 22所使用的中底增強的Boost在官方測試後得出結論:腳感回彈比上一代足足提升了4%。



說實話第一次穿Adidas Ultra 21時我就很喜歡這種回彈體驗,不僅能夠在跑步時更加輕鬆省力,而且會隨著速度的提升回彈加倍,換句話說,就是越跑越快,更容易跑出好成績。


我穿著這雙adidas Ultra 22跑了一周短距離後(每次3-5公里),第一次穿著它一同跑了一次20公里,前半程只是會覺得鞋子很貼腳很省力,但到後半程,這種科技帶來的回彈與輕鬆愈發明顯。就好像有人在幫你打節拍喊口號一樣,讓我放心提速,跑得越來越有feel~


穩定&支撐



ADIDASLEP TORSION 抗扭轉系統以及中底紋路設計,都在很大程度上做到了加強支撐力,避免足內翻。在奔跑過程中也可以更放心,不用擔心扭傷。


耐磨&重量



中底紋路設計,耐磨性自然沒得說。在這裡表揚一下防滑屬性,因為我人在北方,冬季寒冷,清晨路面總是會有結冰現象,所以比較重視這一點。但這一個月跑下來,體驗不錯,沒滑倒沒摔傷,甚至冰面上「粗溜滑」都打不起來。我這雙是37碼,重量只有263.9 g。也算是很輕的跑鞋了,跑起來也很舒適。


透氣&包裹


收窄後跟和低腳背曲線設計,增加記憶棉膠,帶來舒適貼合腳感,緩解了後跟摩擦和起泡問題。在感受緊實包裹感的時候不會有磨腳等不舒適的感覺,這一點比上一代好很多。



Ultra Boost鞋面上採用了 Primeknit+ 環保編織面料打造,在關鍵部位採用熱熔壓膠處理,提供保護性,一體式鞋舌,方便穿脫,後跟環繞 TPU 也為運動提供穩定性。另外鞋面紗線含Parley Ocean Plastic環保材質和再生聚酯纖維,很有環保意義。


這款Adidas Ultra Boost 22作為一雙跑步訓練鞋,我是可以給到90分的,至於扣掉的那10分,完全是對這個系列的期待,總要留點進步空間嘛。同時性能上也能滿足跑者需求,推薦給各位。


 


有人說,愛跑步的女人是這個星球上最迷人的物種,她們健康、美麗又自信,所以她們更需要關注和呵護,而Adidas Ultra Boost22就是這麼一個好的伴侶,她可以助力女跑者們輕盈無比地繼續向前。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