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Chuck Taylor穿搭重複穿30天都不膩!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16

內容



一說到從小到大總是默默熱夯、鞋櫃里絕對不只一雙的鞋款,肯定是Converse的帆布鞋!尤其是CONVERSE #ChuckTaylorAllStar1970s 這系列非常受到歡迎,它在鞋楦、鞋底厚度、後跟鞋標及側邊縫線都有不同設計,搭配起來更是復古時髦又百搭!難怪可說是人手一雙,這次就帶女孩們來看看日妞們的帆布鞋日常穿搭圖鑑,快一起學起來穿搭吧!


Converse Chuck Taylor穿搭


CONVERSE 70s X Item 01丹寧褲


Converse Chuck Taylor穿搭


丹寧褲其實就有如帆布鞋一般基本百搭,所以它們兩個單品的結合,就是你日常最簡便、不需花費腦筋的完美LOOK!無論是搭配簡單T恤呈現休閑風、外加針織衣物增添柔和氣息,或搭配皮衣穿出率性度,都完全沒問題~另外也很推薦嘗試搭配基本色系外的匡威CONVERSE 1970s帆布鞋,變化出豐富又和諧的色系!


CONVERSE 70s X Item 02寬褲



近年來最熱夯的褲款就是寬褲,完美遮掩了東方女孩下半身肥胖缺點,而它也是日妞們熱愛與Converse 1970帆布鞋搭配的單品之一!因為它們相搭起來,意外的有拉長身型、顯瘦的效果,由於鞋款的厚底及較尖的鞋楦,可以修飾褲型的寬鬆感,也創造利落又慵懶的隨性感,將中性街頭的鞋款大大改造。


CONVERSE 70s X Item 03長裙



穿上優雅、女孩感的各式長裙,總讓人一再思考要如何搭配鞋款,怕跟鞋太過成熟、怕球鞋有點突兀,那實在很推薦學學日妞們穿搭一雙1970 Converse帆布鞋!鞋款本身擁有超高的修飾腳型效果,不管是傘裙、百褶裙、窄裙或紗裙等,沒有一款是搭不上的!而且更能讓你隨心打造出不同風格的裙裝風範,另外裙款長度的選擇建議露出腳踝處,就會更加顯瘦修身喔!


CONVERSE 70s X Item 04洋裝



將最日常實穿的帆布鞋搭上懶人必備的洋裝,真的是好看極了!很適合現代年輕的女孩們、學生族穿著,不用怕洋裝穿出老氣感或任何NG搭配~尤其短洋裝可以搭配上襪子、內搭褲去做多層次的穿搭,會讓上下身份量更加平衡,長洋裝則可利用同色系穿搭去創造特色喔!


CONVERSE 70s X Item 05其他褲款



基本又休閑的Converse Chuck 70帆布鞋,其實也很適合和西裝褲搭配,讓較正式的穿搭多了一絲悠閑氛圍,突顯出雅緻、鄰家女孩的好感度,且更適合生活中的實穿性,又或者能隨意搭配黑色緊身褲、白褲,讓你不管穿任何單品都能完美不出錯!



 


你的鞋櫃里也有一雙Converse Chuck Taylor嗎?還是其實不只一雙?基本的黑白色最是百搭、實穿,但特殊的顏色也實在需要入手一雙,可替你日常的穿搭立刻增添亮點呢!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