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衣服貴嗎?GAP衣服質量怎麼樣?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30

內容



GAP是一個美國牌子,在國內特別受歡迎,GAP的衣服都以休閑款為主,價格很便宜。下面小編給大家講講GAP衣服貴嗎?GAP衣服質量怎麼樣?


GAP衣服貴嗎


GAP衣服貴嗎

GAP的衣服在同類型裡面價位算中檔的,GAP的衣服價格都在大多在一千以內,所以在國內很多商場都特別受歡迎,衣服的款式和質量也都很不錯。


GAP衣服適合什麼人


GAP的衣服針對的人群非常的廣,從嬰幼兒到中老年都有,而且還有孕婦裝,所以,只要你不是需要每天穿職業裝的上班族,都可以嘗試GAP的衣服。


GAP衣服貴嗎

GAP衣服質量怎麼樣


去年安利過一件GAP冬天外套,裡面全是搖粒絨,非常好搭,也很保暖。今年GAP又出了類似款,只是從中長款改到了短款,顏色也比去年加深了一點點。同樣的百搭。天貓店裡原價549,今天實體店裡居然貼了紅標籤398,再折後七折,算下來只要280不到。超值有木有?內里全是搖粒絨,袖子做成了夾棉,冬天既保暖也能凹造型,推薦給大家!


GAP衣服貴嗎

第一套是自己的,霧霾藍燈籠袖真的很棒。GAP針織開衫,寬鬆,開衫,蝙蝠半袖,粗針織,但是肯定漏風嗖嗖,店內搭白襯衫完美。H&M格子西裝外套:也是今年好像很流行,各個都出,還蠻厚實,上身不錯,不過版型有點太正式。


這款包應該是GAP兩年前的款,我到現在都還百看不膩,質量超級超級超級好,不是那種單層的普通帆布包,這個超厚實,可以裝一大包磚頭那種。這個價格值爆了。配色是那種深藍加墨綠,很有美式校園風那種感覺,這個配色有點棒球風,還送一個收納袋,收納袋可以放手機零錢口紅之類的,就不會磨到包啦。


前幾天發的這件ZARA拼接娃娃衫看到很多bb都很感興趣,我今天又拿出來搭配了一下。衣服版型真的很大,單穿是oversize的感覺穿oversize過冬肩寬的bb就別考慮入手了。牛仔外搭的這件GAP蓋璞還挺特別的,脊柱拉鏈設計,肩部是一點小絮絮,買的s長度正好,很適合拿來搭自己覺得過大的衣服,外搭會讓不收腰的衣服也看起來有腰際線,外搭越短,視覺上腿越長。


GAP衣服貴嗎

Gap body系列,不知道國內有沒有,摸上去手感舒服得我都詞窮了,而且看上去是略薄的,在前段時間波士頓秋天的晚上十度的涼夜裡,還挺保暖,跟肌膚融為一體的觸感,怪不得叫body系列,完全符合。一身包括了褲子衣服和裡面一件背心。就算出門倒個垃圾見到鄰居啥的也不尷尬。


一直很喜歡Gap的牛仔褲因為第一條緊身牛仔褲就買的是Gap的剛開始一上身就讓我想到了「牛仔褲的夏天」,很修身穿的時候腿型超好看,我喜歡把褲腿折起穿第一也是因為褲腿長很多第二覺得自己喜歡這樣的freestyle,這條牛仔褲已經擁有了一年多了感覺越穿越有味兒,還有我不喜歡穿一二次就洗牛仔褲,我喜歡穿那麼四五次再洗。


 

• END •


GAP 外套#GAP 門市#GAP 中文#GAP TaiWan#GAP 官網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