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 居家香氛系列 祖馬龍香氛蠟燭使用技巧/護理保養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22

內容










香氛蠟燭使用的 4 個技巧,教你聰明
使用及保養蠟燭











當打開香氛工藝蠟燭的那一刻起,您就必須做出心理準備。會小心地把它放在壁爐架、餐桌上,或許應該買兩個?如何確保蠟燭燃燒得像你買的那天一樣漂亮?我們提供四個香氛蠟燭使用小技巧,可以幫助您更方便照顧蠟燭,好好享受香氛工藝蠟燭的美好香氣!















Jo Malone祖馬龍香氛工藝蠟燭





香氛蠟燭使用技巧 1:首次點亮
香氛工藝蠟燭第一次的燃燒很重要!第一次點燃蠟燭時,燃燒時間要充足,讓表層蠟油融化並聚集在燭杯的邊緣,直到不均勻的蠟消失,保持平穩到蠟體凝固。若蠟燭首次燃燒不完全,蠟燭容易越燒越深,中心形成凹洞,除了較不美觀,也可能會燒不到蠟燭的外圈而浪費了蠟燭。

香氛蠟燭使用技巧 2:順其自然
當燭芯點燃時,您可能會看到一點煙。但不要驚慌,除非燭芯過長,否則只需要一點時間煙就會消散。











Jo Malone祖馬龍香氛工藝蠟燭





香氛蠟燭使用技巧 3:修剪你的燭芯
告別蠟燭燃燒時的黑色煙霧!過長的燭芯在燃燒時容易落下炭灰、產生黑煙,燃燒氣味也會影響香氛蠟燭的香氣。因此每次點燃您的香氛工藝蠟燭前,先修剪掉四分之一英寸(約 6mm),以確保蠟燭保持原樣和優雅。

香氛蠟燭使用技巧 4:引人註目的組合
有什麼能比一個香氛工藝蠟燭的香氣與光芒更令人愉悅?二個、三個、四個甚至更多,搭配不同的氣味和大小,裝飾環境之餘,也進行空間糅香。為您的下一次晚宴或特殊節日安排一個壯觀夢幻奢華的場景。















Jo Malone祖馬龍香氛工藝蠟燭















香氛蠟燭使用的常見問題
















香氛蠟燭蠟油要倒掉嗎?
香氛工藝蠟燭燃燒而融為液體的蠟油無需倒掉,只需靜置讓蠟油凝固,下次即可再繼續使用蠟燭。

香氛蠟燭如何熄滅?
許多人習慣在使用蠟燭後以嘴吹熄,這麼做容易產生黑煙與燃燒氣味,影響原先室內滿溢的香氣。熄滅香氛工藝蠟燭時,建議使用蠟燭杯蓋或是滅燭罩,將燃燒中的燭芯與氧氣隔絕而熄滅,以避免產生黑霧、蠟油噴濺,或破壞了空間中的香氛香氣。











香氛蠟燭可以燃燒多久?
建議第一次點燃香氛工藝蠟燭,至少燃燒 1 小時左右,確保周圍的蠟皆融化。香氛蠟燭每次的燃燒時間盡量不超過 4 小時。

香氛蠟燭可以使用多久?
香氛工藝蠟燭若保存良好,則可繼續正常使用。未使用蠟燭的時候,請勿將蠟燭存放於高溫處,避免蠟燭融化。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