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的服裝特色!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10

內容



Lululemon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讓大家願意花費更為高昂的價格來購買它的服飾呢?這要從露露的創辦人講起,Lululemon 創辦人Chip Wilson原本是從事衝浪、滑水、滑雪設備的行業,在接觸瑜伽之後,他發現當時所有運動都有齊全的裝備,但瑜伽為出發點設計的相關產品比較少,Wilson便下定決心投入開發瑜伽運動產品,投入大量經費在布料開發上。


以下分享兩個值得購入的款式,畢竟看照片會覺得差不多,建議可以到門市試穿!



Align


這款以裸感舒適備受女孩們的喜愛,可以說是Lululemon最受歡迎的款式了!由專利材質 Nulu 製成,可以防止出汗帶來的黏膩感,還有極高的延展性及彈性。所謂裸感就是根本像沒穿,但是有些太過柔軟的布料容易卡襠,Align則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在私密三角區還做了內襯,女生完全不用擔心駱駝蹄的尷尬!而且提臀效果非常好,如果你是臀部篇沒肉的女生,推薦可以嘗試Align!


建議搭配:瑜伽、靜態伸展、喜愛裸感



Fast & Free


以快乾的材質Nulux製成,添加氨綸,可以大動作伸展不易變形,適合容易流汗或高強度運動者,比起裸感的Align更多了一點包覆性,手感更滑,在排汗與速乾上都更為快速,側邊還有口袋設計可以放點鑰匙、悠遊卡等小東西。


建議搭配:跑步、重訓、喜愛包覆、需要快乾


怎麼穿Lululemon最時尚!












 


近年來Athleisure穿衣風潮崛起,所謂的Athleisure指的就是運動與休閒風的結合,大家開始把舒適的運動服裝穿進辦公室,都會女性OL不穿套裝開始穿起legging,高階主管也開始穿著運動鞋來往辦公,Lululemon當然也不僅僅在健身房、瑜伽教室可以穿著,在日常生活裡也是潮流穿搭!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