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Margiela香氛官宣李宇春為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4/17

內容



Chris Lee 李宇春,稜角分明而溫柔堅定,她是不斷追求自我突破的音樂創作者,她是風格多變又特立獨行的fashion icon。她從來都不是循規蹈矩的,但卻一直是低調真實而個性的,她和Maison Margiela顛覆傳統美學、碾碎固有陳規、反叛不羈的品牌氣質高度契合。


Maison Margiela香氛全球代言


李宇春與Maison Margiela 香水的奇遇,表達著對美的不同解讀,而她本人也是從一開始就被 Maison Margiela的獨特氣質所吸引。李宇春最愛的一款香水是Masion Margiela『REPLICA復刻』香氛系列的Lazy Sunday Morning——#復刻香氛慵懶周末,這款香氛昵稱為「白床單」,純凈微甜,鈴蘭花香與微甜香梨交織,讓她回憶起不用早起的周末陽光好的早晨,能感覺到全然的放鬆,帶來了一些別樣的靈感。


Maison Margiela香氛全球代言

創立於1988年的設計師品牌Maison Margiela,聞名於獨特顛覆的原則設計理念,夯實了高級定製,低調個性的品牌形象。品牌旗下的「REPLICA復刻」成衣系列收集散落世界各地的單品後重構翻新,並在衣服上標明它們的來源和時期,完好保留了每件成衣的個性與魅力。


受這一成衣系列的啟發,Maison Margiela於2012年將這個獨特概念延伸至香氛創作,『REPLICA復刻』香氛系列由此誕生。該系列的香水意在用氣味復刻不同時期和場合的味道,通過重現記憶中的香氣來喚醒人們腦海中的記憶與畫面,產生相似又不盡相同的嗅覺共鳴。


Maison Margiela香氛全球代言

此次,Maison Margiela香氛帶來明星香水單品:Lazy Sunday Morning#復刻香氛慵懶周末。這款香水復刻了某個佛羅倫薩周日早晨,調香師躺在鋪著白色亞麻床單上,被剛洗凈的棉質床單柔軟圍裹,看著窗外的波波麗花園的記憶,有種陽光溫柔親吻肌膚的放鬆愉悅感,所以有著「白床單」的昵稱。


開場的醛香如一陣風鈴叮嚀作響,來到鈴蘭花香與微甜香梨織成的朦朧夢境中,下一步踏進了玫瑰花園。白玫瑰花瓣閃著露水,配合著純白的麝香,整體又上升一層輕盈維度,香氣也彷彿被日光洗過了一番,蓬鬆里滿是乾淨明亮。待微涼廣藿香悄然蔓延,變作花園裡的樹影、睫毛上的陰翳,留存著的醛融合白麝香由外而內包裹,滿室皆是慵懶愜意。適合一個睡到自然醒,不會被打擾的慵懶周末,出去看展逛店前噴洒。


Maison Margiela香氛全球代言

值此新年季,Maison Margiela香氛打造了一個光影閃耀的快閃店,並邀請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李宇春於12月12日晚參加節日點燈儀式,點亮店內的全球首棵Maison Margiela香氛樹。


消費者不僅能見證香氛代言人李宇春點亮香氛樹,還可以與李宇春一起走進Maison Margiela的美妙香氛世界,可以在Pop Up Store快閃店體驗試香,並製作獨屬於你的客制化標籤。


• END •


Maison Margiela 鞋#Maison Margiela 官網#Maison Margiela 台灣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