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Authentic系列介紹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1/09

內容




vans authentic介紹


VANS 由1966年生產的第一鞋款,有著經典的前後拼接帆布裁片接合外型,著名的是Authentic 的華夫大底可以很好的與滑板貼合,



正式打入街頭滑板市場。 圓頭且舒適寬楦頭的鞋型,過了快要60年,Authentic 依然是各大型人鞋櫃必備的鞋款之一。


vans authentic版型


VANS 由1966年生產的第一鞋款,有著經典的前後拼接帆布裁片接合外型,


著名的是Vans Authentic的華夫大底可以很好的與滑板貼合,


正式打入街頭滑板市場。 圓頭且舒適寬楦頭的鞋型,


過了快要60年,Authentic 依然是各大型人鞋櫃必備的鞋款之一。


Vans Authentic 棋盤格



Vans Authentic 棋盤格恰恰又讓鞋款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息。不論是搭配了黑色麂皮的 還是全部以黑白棋盤格呈現的Authentic,都能隨意搭配或深或淺的服裝。經典的配色也讓鞋款與寬鬆的休閒服裝或者是舒適的運動服裝都能完美匹配,再加上一雙長襪,街頭范十足、還可方便的用於各種搭配。


Vans Authentic 44 dx


VANS 的第一鞋款並沒有特定的名字,只有編號 44,所以命名為 44 號鞋款。所以 VANS Style #44 後來改名為 the Authentic,正如其名「原汁原味的」。



Vans Authentic 44 dx鞋款的設計靈感來自於 20 世紀 60 年代市場上經典的圓頭牛津板鞋,鞋款在製作過程中使用了雙層厚帆布構造鞋面、鞋後跟 4 道車線工藝和採用高品質純橡膠打造的鞋底等,帶來了舒適的腳感和實穿耐磨的性能。自其誕生伊始, Authentic 就迅速獲得眾多著用者的喜愛。值得一提的是,剛開始售賣的時候,Authentic 只有 Navy(海軍藍)配色。


Vans Authentic sf



現下時尚界復古風潮大熱,Vans 今夏的鞋款設計都飾以棋盤格這個經典復古元素,Vans Surf 此次的新品系列自然少不了這個元素,Vans Surf 「Sunflower」 系列Authentic S上腳舒適,輕便耐穿,鞋頭和後跟部分都選用黑色麂皮材質。Authentic SF 的大底後側和鞋舌部分覆蓋黑白棋盤格,鞋身部分將黑白格拼接效果。


Vans Authentic pro



Vans Authentic Pro系列一直是 Vans 的專業滑板鞋系列,不僅很少開膠,而且鞋底更厚實,緩震效果更明顯。


Vans Authentic black



AUTHENTIC是滑板人必備的鞋款,black簡單又簡潔的線條,搭配硫化橡膠中底結合橡膠大底,Vans 經典款符合滑板人的需求,讓滑板人能輕易的展現,在日常穿搭也有著不凡的地位


Vans Authentic platform



今年 Vans 對 Vans Authentic Platform 松糕鞋格外喜愛,如今再次推出一款新的松糕鞋配色,鞋子依舊採用夏天的 Authentic 的外表,並且附加 Platform 的松糕鞋底,鞋面上並沒有特殊的圖案,而是用酸洗工藝處理之後的牛仔布,低調且漂亮。


Vans Authentic 44 dx米白



Vans Authentic鞋款帶來全新材質米白配色,此番選擇採用四道車線工藝,以麂皮材質覆蓋整雙鞋面,鞋底則選用純橡膠華夫底,大幅提升腳感。奶白色調為主題,搭配黑色鞋帶,外加黑色線條勾勒,黑白麂皮質感,Vans 滑板鞋百搭顏值堪稱近期最佳配色!


vans authentic黑



vans authentic黑色鞋款,搭配硫化橡膠中底結合橡膠大底,符合滑板人的需求,讓滑板人能輕易的展現,在日常穿搭也有著不凡的地位


vans authentic格子



Vans Authentic 黑白棋盤格子滑板鞋。鞋身穩重大氣,棋盤格圖案被 vans vault 毫不吝嗇的鋪滿鞋身。Vans 帆布鞋鞋底採用了少見的生膠底鞋材。用的高級紋路面料 炒雞百搭!


vans authentic小香



Vans Authentic 小香風系列 香奶奶家經典粗呢花面料 高級感滿滿


vans authentic焦糖



秋天的大地色 搭配工裝系列的衣服很搭 加上焦糖底非常耐穿也好看 Authentic大家都熟知版型 新色只要喜歡就可以閉眼購入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