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Style 36 和 Old Skool差別!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8

內容



Vans 可說是不少年輕人皆愛穿的潮流品牌,尤其又以 Old Skool 款為主流,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到,Vans Style 36 和 Old Skool 外型非常相似!而且 Style 36 的流行程度不亞於 Old Skool,連GD都常常穿著它入鏡,引起大缺貨和漲價,盜版也是非常猖獗!今天就讓Dappei來帶你深入了解吧!



第一雙運用Jazz Stripe的鞋款——Vans Style 36


1977年時 Style 36 誕生了!而當時創始人 Paul Van Doren 隨意畫出的側邊條紋則成為現在 Vans 經典的標誌之一,其側邊的波浪條紋被創始人稱為 Jazz Stripe。 Style 36 便因此成為了第一雙擁有 Jazz Stripe 和加入皮質的鞋款!這也成為了最初 Old Skool 的雛形!早期的Vans 鞋子其實是以 Style + 數字來為不同鞋款作區別,直到 90 年代才開始為鞋款取上名字,在當時數字的編號甚至還達到 600 以上可說是非常驚人!


Vans Style 36和Old Skool的差別!



現在要來談談 Style 36 和 Old Skool 到底有哪些差別了!仔細看能發現側邊的 Jazz Stripe 就長的不太一樣,靠近鞋頭的部分 Skool 的線條上勾的比較明顯,整體線條看起來也比較柔和一些,而 Style 36 顯得較為平直!而最明顯的特徵在於鞋頭,Vans Style 36的鞋頭比較窄且短,因此更適合女孩穿搭,不怕顯腳大!經典的紅白配色非常具有 80 年代的復古風味,配上一雙中長襪就非常好看!不過對於玩滑板的人來說 Style 36 或許就比較沒那麼適合,畢竟當初會將版型做的寬大就是為了使滑板好手穿的更加舒適!


Vans Style 36 到底多好看?


沉載著滿滿的80 年代復古魂,加上人氣韓星GD 的加持,使這雙鞋頓時被捧上了天,除了最經典的紅白配色外,其實Vans 也有推出不少配色,但如果你喜歡經典、復古味濃厚的話搭編建議紅白就是唯一的選項,搭配白色的中長襪就好看到不行了!而且因為鞋頭窄又短,特別適合女孩穿,如果一般 Vans 的版型不合你的胃口,或許可以試試看 Style 36!再和大家說個小趣聞,當時據說GD 還主動去找Vans 想當代言人,卻被打槍說不願意找明星,但也不減GD 對Vans 的熱愛,這也表明了他對Vans 基本款絕對是真愛啊!下次想入手 Vans 時不要再買 Old Skool,試試看 Style 36 吧!復古的鞋身與配色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


Vans Style 36板鞋是經典百搭款,無論如何搭配都是行人中的焦點。以上的這些關於Vans板鞋的搭配,各位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身嘗試搭配。如果還沒有入手一雙Vans鞋,今夏就用Vans搞定今夏潮穿搭!想要了解更多vans鞋款,請點選Vans 官網免稅折扣店!更多精彩等你來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鞋子,請點讚+訂閱+收藏哦,也可以寫下你的評論,多謝您的支持!還提供Yeezy/Asics/Ultra Boost/Stan Smith/鞋款資訊,每天新品持續更新!!!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