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451 Slide新鞋首次曝光!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9/23

內容



新款Adidas Originals YEEZY Slide迎來國內大面積的發售,這也許會是買到的最經濟實惠的YEEZY系列。


YEEZY Slide 於去年發布的 YEEZY 451 SLIDE 實物圖。據爆出的圖片來看,鞋款以一體成型的 EVA 泡沫製造,其外形也與 YEEZY 451


與此同時,媒體賬號yeezyseason2曝光了早前傳出被阿迪官方取消發售的YEEZY 451 SLIDE的完整諜照,也有傳言說是YEEZY 451的研發樣品,讓我們來一看究竟。


YEEZY 451 SLIDE顧名思義與YEEZY 451具有一定關係,也可以從外觀很明顯的看出來,龍骨骨架似的設計與KANYE在巴黎時裝周首次上腳曝光的YEEZY 451如出一轍,YEEZY 451 SLIDE的設計靈感,應該就是由Yeezy Slide的外底設計延伸而來。


原先就讓網友因寬大臃腫的設計,且價格也不算便宜而瘋狂吐槽的YEEZY SLIDE,如今又在基礎的款式上進行了浮誇升級而成的YEEZY 451 SLIDE,「小籠包」褶皺似的設計確實讓大部分人難以欣賞,也難以接受,對於這麼一款Yeezy 拖鞋,居家穿過於浪費,外出穿又不太合適。


從YEEZY FOAM RUNNER再到YEEZY 451,洞洞鞋再到「火山」造型,如此浮誇的設計,Adidas Yeezy Slide雖造型奇特使人影響深刻,不過,作為消費者的你會考慮購買這麼一雙拖鞋嗎?


另外不少網友也十分擔心,如此簡單的設計一方面也大大減少了假鞋製造的成本,提高了假鞋在市面上流通的效率,你覺得有道理嗎?


 


———THE END———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