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Slide Bone vs Pure比較!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9/23

內容



Yeezy Slide Pure


Adidas Pure 是 Yeezy 系列的一個型號,於2021年4月推出。但由於 Yeezy 拖鞋很快缺貨,價格有所上漲。


Yeezy Slide Bone vs Pure


Pure拖鞋由EVA泡沫和舒適的鞋床組成,旨在為穿著者提供充足的支撐。光滑的表面與外底上的凹槽圖案形成矛盾。因此,滑梯看起來很時尚,但仍然具有很大的牽引力。


Yeezy Slide Bone


Yeezy Bone於2019年發布,早於Yeezy Pure



EVA泡沫和設計與其他 Yeezy 型號幾乎相同,但製造商在補貨時做了一些改變。


它們不再堅持光滑的紋理,而是變成了更加鵝卵石的表面。並非每個客戶都喜歡這項創新,但事實是,它與凹槽外底配合得很好。


Yeezy Slide Bone vs Pure比較


Pure 和 Bone 之間最容易注意到的區別是調色板。大多數時候,與 Pure 相比,Bone 幻燈片的顏色會更淺。


如果你同時嘗試一下,你會感受到另一種不同。Bone 滑梯開箱後感覺有點硬,而 Pure 滑梯在您拆箱後會立即支撐您的雙腳。


材料


Yeezy 的 Pure 和 Bone 拖鞋均採用相同的單色 EVA 泡沫製成。它非常柔軟,這對於尋求更舒適的人來說是一個弱點。


在 Yeezy 拖鞋的外底上,您會發現水平圖案的凹槽。這種布置可產生最大的牽引力,因此這些滑梯在潮濕和濕滑的地形上相當好。


漿紗


Pure 和 Bone 的另一個共同點是尺寸。當談到幻燈片如何合適時,人們並不總是困難的。但他們更喜歡寬鬆的款式,這樣可以輕鬆穿脫。


種類


Yeezy 為兒童提供了一個類別,但挑戰在於抓住他們的男女通用型號之一。它們很快就會賣完。這可能同時是優點和缺點。人們很難嘗試擁有一雙 Yeezy,但這讓這個產品線變得更受歡迎。


Pure 和 Bone 的品種是相同的,儘管 Bone 幻燈片的顏色總是較淺。這裡更多的是你的喜好!


舒適


將 Yeezy Slides Pure 穿在腳上,從第一次穿上它時,您就會感覺到鞋子正在貼合您的腳形。如果您需要立即緊密貼合,這將是更好的選擇。


然而,對於 Yeezy Slide Bone,第一次使用就不會那麼舒服了。它對你來說可能會很僵硬,尤其是當你沒有穿厚襪子的時候。我們不要忘記,對於患有足部疾病並需要額外支撐的人來說,Yeezy 拖鞋可能不是最佳選擇。


耐用性


我們通常對幻燈片的要求並不高。但它們必須足夠耐用,能夠持續使用,因為拖鞋是日常佩戴的。


有很多視頻,人們將幻燈片連續戴上一個月,看看它們是否會很快磨損。Yeezy 滑板鞋毫無困難地通過了所有的考驗,而且受到的損壞也很小。


 


耐力來自於我們提到的EVA泡棉。腳感柔軟,但也非常耐撕裂和耐磨。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舒適地使用 Yeezy Slide拖鞋,而不必擔心過早更換它們。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