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Slide尺寸怎麼選?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04

內容



不偏碼的哈,但是我更喜歡配搭棉襪上腳穿上去也是更舒適一些,可以一大半碼更舒適哈,並且聽說赤腳穿正中間會被磨的哈,但是鞋型的上腳非常好,有不錯的支撐點感,不容易隨便脫位。


Yeezy Slide的尺寸與其他Adidas鞋款類似,但建議在購買之前查看尺寸指南,以確保選擇適合的尺碼。


YEEZY普遍尺碼的確在UK上會小US半碼,舉例US10=UK9.5, 但Yeezy SlideUS和UK sizing會是一樣的,即US10=UK10, 另外Yeezy Slide本身是沒有半碼的。


究竟該選原本的尺碼還是該選大的呢?大又該大多少?


第一個問題:普遍我們會建議選較大的尺碼,畢竟Yeezy本身就比較小,而且在Yeezy Slide上更是尤為明顯,但當然也不排除在某些情況下,選回自己的尺碼是可行的,網友根據自己經歷所建議的那樣但在多數情況下,偏大的話至少還能穿襪子彌補一下多出來的位置,至少比起太緊的情況容易補救得多。


第二個問題:究竟要大多少?大家的平均建議都是拿大1碼以上,有時候大上1碼也未必是最準確的,所以選上大1碼的UK9,但貨到了才發現還是太小,反觀他的太太UK5的腳穿上UK9的Yeezy 拖鞋居然剛剛好,究竟什麼問題?和其他前輩談起這件事的時候大家都嚇一跳!


第一次見過大上4碼的案例討論了過後大家的結論是:



  1. 1.針對買家尺碼不合適的情況來看,Adidas Yeezy Slide的情況比預期的還要嚴重,或許需要再大上一碼才行。


  2. 針對他太太UK5居然能穿UK9的Slide來看,首先是Slide本身就Fit Small,再加上也可能是買家太太的腳型偏長所以才會顯得剛剛好,根據其他前輩的經驗,他們的建議是對男生來說,大上2碼會相對安全,至少還能穿襪子。


 


▲綜所上述:我們得出的結論是男生大上2碼會相對安全,女生的話暫時沒有太多的錯碼事件,估計或許大家建議的大上一碼應該沒什麼問題吧針對上述的所有案例來看,其實真的很難客觀的給出最準確的方案,還得視情況而定,以上的就作為參考提供個大致方向,也至少讓大家知道會需要expect什麼情況了吧,希望能幫到各位喜歡Yeezy Slide的網友們,以上分享,希望到家喜歡!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