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愛的Vans Authentic安納海姆系列!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7

內容



這雙鞋子來自於Vans品牌。Vans品牌作為近年來在我國不斷崛起的潮牌,有著別的品牌難以比擬的優點。比如它時尚前衛的設計、豐富多彩的品牌文化內涵。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的喜歡Vans這個品牌,尤其喜歡它最為經典的Vans Authentic安納海姆系列。這一系列的鞋子誕生於1966年前的美國加州的一家小店裡。雖然出生並不富裕,但卻以最快的速度佔領了當時的美國市場,成為了美國年輕人頗受青睞的鞋子。Vans Authentic安納海姆系列一出生便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它的經典款式至今仍然是Vans每年必定生產的鞋款。



這次我買的兩雙Vans Authentic安納海姆系列鞋子,其中的一款鞋子上面布滿了我最喜歡的向日葵花。金燦燦的向日葵花如火一樣綻開的花瓣,盡情展示自己的熱情。生機勃勃的向日葵花,還有零星的幾片葉子點綴花間,彷彿充滿了泥土的氣息。如此旺盛的生命力賦予了這雙Vans鞋子無限的魅力。向日葵花無序得分布在鞋面上,但是卻分外和諧。穿上這樣一雙鞋子,集復古與時尚於一體。如果你喜歡向日葵花,那你一定喜歡這麼一雙鞋子。



我買的另外兩雙鞋子是以Vans Authentic安納海姆系列最初的那款鞋子為藍本設計而成的。一雙是鞋子的整體部分顏色是綠色的。因為我喜歡小清新的顏色,所以選擇了這一款。綠色的鞋面上面沒有任何除了Vans的Logo和白色的鞋子,沒有任何其他的顏色,非常簡約的設計。但是為了讓這雙Vans 鞋子又能顯得與眾不同,鞋底的側邊是彩色的愛心,每個愛心的大小也不一樣。另一雙鞋子則是與Vans Authentic安納海姆系列最初的軍藍色同色。我覺得是這一系列中最經典的代表。鞋子同樣是鞋底的側邊圖案和別的鞋子不一樣,這雙有序排列著的是漂亮的彩虹。不管是哪一款都是Vans Authentic安納海姆系列良心的體現。如果你喜歡Vans Authentic安納海姆系列,那這全新的系列鞋子你一定要入手~


至今,Vans早已發展出了不止Vans Authentic安納海姆系列的鞋子了,但是VansAuthentic安納海姆系列仍然是Vans 基本款的經典招牌,可以說沒有Vans Authentic安納海姆系列,就沒有今天的Vans。


Vans Authentic板鞋是經典百搭款,無論如何搭配都是行人中的焦點。以上的這些關於Vans Authentic板鞋的搭配,各位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身嘗試搭配。如果還沒有入手一雙Vans Authentic板鞋,今夏就用Vans搞定今夏潮穿搭!想要了解更多vans鞋款,請點選Vans 官網免稅折扣店!更多精彩等你來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鞋子,請點讚+訂閱+收藏哦,也可以寫下你的評論,多謝您的支持!還提供Yeezy/Asics/Ultra Boost/Stan Smith/鞋款資訊,每天新品持續更新!!!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