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必穿的4雙鞋,拜託你買這4雙,太好看了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25

內容



步入一個新的環境,身份發生轉變,除了充滿新鮮感和一些對未知的小小的忐忑,怎麼穿搭才能落落大方、得體又不失時髦感,可能是每個仙女都會頭疼的問題。


畢竟,你的形象是你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一張無形的名片。


不知道仙女們看過《穿普拉達的女王》沒有,我認為職場的時尚是一個從小白進階的過程,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從踏入職場的第一天起,就穿成「唐晶、金秘書和顧佳」的。



今天的鞋子穿搭,其實也不局限於職場,畢竟每個公司對著裝的要求也不一樣,我們一起慢慢「升級」!


1.帆布鞋


最近翻日雜,各種帆布鞋出現的頻率實在太高了。舒適又減齡,真的找不到比它更能體現青春活力的鞋子了。



帆布鞋很有自己的味道,像Liya這樣,T恤連衣裙搭配紅色帆布靴,學生黨穿肯定沒有錯,元氣滿滿,很吸睛。



但如果初入職場、參加實習的仙女,選擇了休閑感十足的帆布鞋,再穿一些衛衣之類的單品,或者是Liya這樣的T恤連衣裙,就會顯得很隨意,沒有風格。


我建議仙女們秋天日常通勤,可以選擇西裝這種比較職業感的單品來中和帆布鞋的休閑感,對於初入職場的仙女來說,既不會誇張,又能很好得地融入職場範圍。


在鞋子款式的選擇上,pick流行的這種餅乾鞋,會更加秀氣,顏色的搭配要根據著裝的顏色來平衡,避免突兀。



2.穆勒鞋


其實在職場中,比起穆勒鞋更適合的是樂福鞋,搭配襯衫、闊腿褲、裙子都很有幹練氣質范。



穆勒鞋在很多對著裝要求比較嚴格的單位,可能會被列為拖鞋。但Liya招架不住這雙裸色系的穆勒鞋,它真的太好看了!


搭扣的設計,增加了甜美的氣質;尖頭加褶皺,多了時髦的小心機,看上去不會那麼呆板。


我搭配了一件綢緞面料的黑色襯衫和一個復古的棕色托特包,知性、通勤又溫柔的職業形象立馬出來了。


整體的顏色也是內斂又高級的,強烈建議仙女們在日常的職場穿搭方面,要多注重材質和顏色的和諧統一。



3.馬丁靴


哈哈,我們工作室的小夥伴們就這樣常常炸街來上班,今年短上衣剛流行的那會,她們就是第一波follow的人群。大家可能會認為,馬丁靴這樣前衛又帥氣的單品,酷感太強,上班穿太over了。



但恰恰相反,我覺得馬丁靴的風靡,給職場帶來了一種新的穿搭方式。


比如,西裝、襯衫這種印象中職業化的單品,又或者是針織衫、毛衣、裙子這種甜美范的衣服,在鞋子的搭配上,馬丁靴是非常合適的選擇,它能起到很好的mix作用,讓整體的造型凸顯出個人的風格,甜和酷達到一個巧妙地平衡點。



4.高跟鞋


提到適合職場的鞋子,仙女們可能第一反應是高跟鞋,電視劇里雷厲風行的職業形象,肯定都少不了高跟鞋的加持。


這套look,選擇了比較有設計感的小立領blouse,避免了普通白襯衫帶了的沉悶和嚴肅感,搭配垂感很好的雲朵褲,整體上顯高又顯瘦。



到了鞋子這塊,就該高跟鞋上場了。方扣加水鑽的設計,給黑色的高跟鞋增加了時尚和精緻的韻味,穿上瞬間slay職場。


不過高跟鞋在舒適度上,肯定會比另外3雙鞋子差很多,之前在寫傷腳的鞋子的時候,就有很多仙女和我說過,高跟鞋穿久了會磨腳、很疼。



So我建議選擇3厘米左右的跟或者貓跟鞋,更適合初入職場的office lady們,兼顧時髦度和舒適度。


看完以上的休閒鞋推薦人氣排行榜,是否有幫助你找到合適的運動休閒鞋呢?不論喜愛哪種風格的造型,因應場合與喜好,就能挑選出合腳、舒適的運動休閒鞋款,並釐清自己的喜好以及穿著場合,相信就能順利找出一雙舒適又合腳的休閒鞋了。參考以上內容一起打造屬於你的獨特時尚吧!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