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展現 HOGAN 2023 最新秋冬男士鞋履!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2/08

內容



義大利鞋履品牌 HOGAN 透過豐富的想像力來詮釋當下生活,令人聯想起新世代的率真表達。「#GENH」是一個不斷轉變求新、緊密連結、透過傳承經典與未來對話的社群:獨立自發、反應迅捷、自成一格,但同時以一種時尚態度延續傳統與歷史。


這樣的態度正與 Hypebeast Taiwan Streetsnaps 街拍單元的製作精神不謀而和,今番與 HOGAN 合作以「NEW LUXURY 新奢華」的時尚主題尋找台灣年輕世代,邀請到穿搭造詣傑出且具搶眼風格的模特兒 Jacky,是如何以個人造型詮釋 HOGAN 鞋最新鞋履系列—— H-Stripes 與 H630。



Jacky 選用合身酒紅色印花上衣與寬鬆丹寧褲款,搭配 H630 白色拼接楓葉棕紅高筒休閒鞋款,寫意穿梭台北善導寺華山市場一帶街頭,在充滿台灣特色風景的街道上,自信展現復古籃球鞋底蘊,再以年輕世代的現代街頭風格詮釋經典 #GENH 精神。



從運動鞋到正裝鞋履,Jacky 以紫色羊毛針織毛衣、尼龍短褲與藍色襪款示範秋季混搭技巧,透過異材質與多色元素襯托 H-Stripes 黑色拋光牛皮樂福鞋的絕佳搭配性,動靜皆宜的舒適自由讓年輕世代得以在保有豐富的想像力詮釋當下生活,成功滿足對高質感生活的人生追求目標。



除了 Jacky 示範上述兩雙之外,同步推薦 H630 霧灰藍拼接酒紅休閒鞋與 H619 黑灰拼色小羊皮短靴。


H630 霧灰藍拼接酒紅休閒鞋為順應秋冬季節,以復古撞色為鞋款增添青春活力,結合籃球鞋的線條和品牌經典風格,並以光滑皮革鞋面拼接絨面皮革,亮眼 H Logo 延伸包裹著鞋跟,搭載柔軟且具緩震效果的彈性記憶鞋墊。


H619 黑灰拼色小羊皮短靴為本季全新推出融合軍裝元素的男士高筒靴,潮奢搶眼的鋸齒狀鞋底及外露縫線的軍裝風格,與俐落硬挺的鞋面相得益彰。延伸至鞋頭的異材質拼接造型和拋光皮革鞋面增添個性與視覺立體感,金屬鞋帶孔眼細節讓整體風格更加完整,是當代都會風格的新必備單品。


 


HOGAN 品牌歷史不斷推陳出新,以真摯的時尚視覺重新演繹休閒風格與都市世界,行走在時間洪流上所積累的深厚底蘊,在台灣新生代模特兒 Jacky 的個性演繹之下顯得歷久彌新,更是一種跨世代的生活風格典範。想要了解更多單品,點選進入HOGAN 台灣官網選購,探索更多明星單品!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