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美又舒適的穿搭組合,仙美連衣裙搭休閑運動鞋,出遊也要美美噠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01

內容



春天穿連衣裙出街,迷人又省心,最適合懶懶的時髦精了,連衣裙有了,剩下鞋子了,以往一說起連衣裙和鞋子,通常會想到各種優雅有氣質的高跟鞋,但今年不一樣了,今年和連衣裙最配的是運動鞋,如今穿得好看又舒適是很多女生的理想,運動鞋+連衣裙完全能滿足大家。而且,馬上就到夏天了,很多女生都定下了各種郊遊計劃,春夏穿一身連衣裙+運動鞋的造型,讓你輕鬆無顧慮的遊玩。



今年首推格紋連衣裙配運動鞋,格紋連衣裙是永遠經典耐看的單品,無論是粉黑的格紋連衣裙還是藍白搭配的格紋連衣裙,都是自帶著一股復古文藝風,在格紋連衣裙的基礎上搭配一雙舒適時髦的運動鞋,讓你瞬間成為一個隨性時髦的女青年。



除了格紋連衣裙,春天印花連衣裙也是風靡一時,春天以紅色為主的印花連衣裙清新亮眼,怎麼穿都是迷人好看,今年這個首推的印花連衣裙,連衣裙有了,再給它搭配一雙時髦舒適的老爹運動鞋就更完美了,走起路來靈動舒服。



如果你不喜歡過於艷麗的大紅色印花連衣裙,那還有藍色的印花連衣裙,藍色和粉色、白色等組成的印花連衣裙,清新不落俗,隨意配上一雙經典小白鞋,好看極了。不僅是藍色,粉色的印花連衣裙也不錯,配上白色運動鞋,青春少女感無敵。



綠色系印花連衣裙也是超適合生機勃勃的春夏,選擇一款草地印花的連衣裙,配上一雙新潮的彩色運動鞋,真的是超適合踏青穿了。此外,春天想要清涼飄逸的話,可以選擇網紗面料的印花裙,配上紅白的短夾克和運動鞋,動感十足。



黃色的印花連衣裙清新的同時還帶著一股活力文藝氣息,這個春夏郊遊也很合適,搭配白色休閑板鞋,再為連衣裙加一條同款腰帶,迷人舒適又顯得人高挑修長。右邊淺藍色的印花裙,採用透視設計,清新中帶著嫵媚,配一雙小白鞋,舒適又迷人。



對於小個子女生而言,春夏遊玩時可以挑選一件中款長度的連衣裙,像是襯衫裙或格紋裙都很不錯,粉白拼接的襯衫裙,搭配白色運動鞋,清新甜美。格紋的連衣裙搭配時髦的小臟款運動鞋也是舒適好看,腰部既一件白色針織衫,很休閑隨性。



運動鞋配連衣裙的造型不僅是各路達人喜歡,連很多女明星都超級愛,像李菲兒,就用一件紅白的印花連衣裙來搭配紅白的休閑鞋,這個搭配上下呼應,說不出的時尚好看。辣媽姚晨也是少女心滿滿,用黃色印花裙搭配灰白運動鞋,很飄逸浪漫。



我們的超模大表姐春夏則喜歡穿格紋連衣裙,咖色和藍色相搭配的格紋印花,復古不落俗,短袖設計也是舒適清涼,鞋子選擇了黑白款,整個造型極其時髦耐看。相比劉雯,志玲姐姐今年是不一樣的復古文藝風,藍色和綠色相搭,再配一雙小白鞋,妥妥的文藝少女。



喜歡舒適造型的還有韓星,金所炫一襲白色連衣裙配小白鞋的造型,舒適耐看,妥妥的一枚清純少女。相比金所炫,崔雪莉選擇了黃色的襯衫連衣裙,黃色讓她成為一個活力十足的少女,再配上一雙簡約灰白運動鞋,就更舒適耐看了。


以上就是休閒鞋穿搭攻略以及款式,讓男女生出鏡率最高的單品之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舒適百搭,相比高跟鞋也有更多詮釋的風格。如果你不怎麼喜歡穿高跟鞋的話,別錯過這件神奇的休閒鞋單品。我不僅僅分享穿搭,更希望能幫助你們建立自己內在的審美體系和精神滋養體系,內外兼修,才美得長久!如果您有困惑,可以私信哦,歡迎留言討論哦,在變美的道路上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強大,每日為大家分享時尚潮流小知識,快點關注吧!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