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人瘦就是任性!穿衛衣還要配「二分裙」,真高級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0

內容



眾所周知,衛衣是一種自帶減齡效果的服裝,由於服裝的設計比較寬鬆,所以上身後可以將大多數的身材缺點隱藏起來。但很多人都不會將衛衣和二分裙聯繫起來,畢竟這兩種服飾的設計風格是不一樣的。


其實這兩者完美結合之後可以讓氣質感得以提升,還能穿出顯瘦又減齡的效果。本期就以古力娜扎的搭配為例,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打造「衛衣+二分裙」穿搭的技巧。古力娜扎人瘦就是任性,穿衛衣還要配「二分裙」,真高級。



古力娜扎這身搭配是比較利落的,她使用灰色的寬鬆衛衣打造穿搭,用皮質二分裙進行搭配。雖然服裝設計中沒有印花、刺繡以及燙金等元素,但卻能穿出獨特且高級的美。


純色的衛衣採用了獨特設計,與服裝融為一體的袖子既可以提升優雅感,又可以讓穿搭擁有更高的辨識度。下半身的皮質二分裙和皮靴組合後,將露腿範圍控制得很好,結合衛衣的寬鬆設計,毫不費力就能襯托出小細腿。



如果想要將衛衣和二分裙組合在一起,還想讓穿搭擁有高級感,那麼在搭配的時候就要將精簡美穿出來才行。建議大家優先考慮純色服飾,利用色彩搭配來保持穿搭簡潔度會更好。


選擇有一定設計感的純色服飾進行搭配,多注意配色、面料以及版型設計等細節,通過這些細節來提升穿搭精緻度,這樣就能讓精緻與簡潔並存了。


由於衛衣和二分裙的款式都比較多,它們的設計風格各有不同,所以需要減少複雜的元素,讓設計與配色完美組合,將配套感穿出來。如果大家不知道應該如何選擇服裝配色,可以優先考慮中性色的款式。


所有的中性色都能相互組合,而且有著不挑人的特性。不喜歡中性色服飾的女人可以用其他顏色的服飾進行搭配,但搭配過程中要盡量讓配色保持協調,不能因為配色失誤而導致穿搭出現顯俗氣的感覺。



不論是提升精緻度還是讓穿搭保持簡潔,對於大多數人而言都不算是難事。但如果想要在保持簡潔的同時提升精緻度,還想避免穿搭出現廉價感,那就要學會合理使用服飾才行。


選品環節尤為關鍵,只有找到適合自己服裝款式,才能在搭配的時候讓衛衣和二分裙完美組合。


每個人都有著各自不同的優勢,只有學會釋放自身優勢,才能讓穿搭的吸睛效果變得更好。看古力娜扎的搭配就知道,她在搭配的過程中通過妝造與髮型的搭配突出顏值優勢。



學會突出個人優勢,拉長腿部線條,就能避免二分裙上身後出現顯胖的情況。最後再用合適的髮型、鞋襪以及配飾點綴,就能穿出揚長避短的效果。


很多人看到古力娜扎的搭配都會感到心動,畢竟這種穿搭既有著足夠的減齡效果,又能讓大家的身材優勢得以展現。


其實想要讓衛衣與二分裙完美結合併不困難,關鍵要看大家對自身優缺點是否有足夠的了解。學會正確的搭配思路之後,圍繞自身優缺點來選擇服飾,穿出揚長避短的效果就能將衛衣和二分裙的高級感引出來啦!


TAGS:MUAHMUAHMUAHMUAH 外套 推薦衛衣推薦衛衣穿搭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