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飛「洋」穿上HOGAN 鞋遇到春天!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2/11

內容



[SPECIAL] 不少潮流明星、時尚藝人都愛不釋「腳」的休閒精品品牌HOGAN,創立於 1986 年,集高端品質、獨特設計及實用功能三大要素於一身,其結合都會摩登與時尚的潮流風格,加上舒適好穿的特性,重新詮釋簡約時尚的品牌理念,都是粉絲追捧的原因。


近年來,球鞋休閒風可說是席捲整個時尚圈,不論是哪個服裝品牌,都在球鞋這個單品上下足功夫,而早就成為精品球鞋執牛耳的 HOGAN,本季以城市綠洲作為靈感,透過科技與設計探求城市與自然和諧共生的方法,像是藉由明亮的科幻色彩,碰撞各種天然紋理,為每一雙鞋履賦予獨一無二的外貌與個性。


HOGAN 全新春夏系列


過去往給人休閒感較重的HOGAN,最近大改方向轉以「摩登時髦」的形象,並找來知名演員楊洋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融合型男最愛的多種潮流元素,包括軍綠色拼接、金色爆裂紋以及灰白色拼接,玩轉出高質感型格,將 HOGAN 品牌 的都市品味與質感舒適感完美詮釋。


如同前面所述,今年 HOGAN以「城市綠洲」為主題,推出多款鞋履系列,以下就來一一介紹。


Hyperlight系列



以高端面料、低調細節製作出型男專屬的簡約美學, HOGAN 鞋 春夏推出全新Hyperlight系列,鮮明對比色調和菱角分明的材質拼接使鞋面設計更富質感,無縫應對快節奏的都市生活。Hyperlight低調內斂,毫無明顯 LOGO 專注於皮革拼接技術與超輕盈鞋底,加上品牌專屬記憶鞋墊,兼具帥氣與舒適性。


Interaction系列



該系列延續深受好評的Interaction女款設計,但改以帥氣俐落的方向打造男性鞋款,與鞋身同色系點綴的」H」標誌,低調中卻又彰顯出品牌不凡特性,結合鞋身勻稱比例與鞋底一分為二的流暢線條,在簡潔大方與層次動感間達到巧妙平衡。除了品牌專屬記憶鞋墊以及麂皮拼接特色外,總體高度達5.8公分,輕鬆拉長腿部長度,追求好比例的型男不可錯過。


Liquid As Water系列



在日常生活中,自我意識的認知是我們旅行的夥伴,對生活的認知與意識引導著我們,這不再是理論,而是現實。認知不僅僅是一段旅程,而是我們的目的地。本季核心價值:「探索未來,同時不失去獨有的DNA。」


Close To Nature系列



 


HOGAN 2021 春夏系列,除了尋找每個人心中的綠洲,核心價值不只是自我實現,同時學會適應與接受自己所不能改變的一切,基於這一理念,品牌設計出一系列與大自然有關的鞋履,提醒著我們時常順應自然。緊隨著我們的智能城市綠洲理念,融入都市潮流與休閒鞋元素,墨綠色、紅色調和獨特的復古摩登造型。想要了解更多單品,點選進入HOGAN 台灣官網選購,探索更多明星單品!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