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感觸科學」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09

內容



我們設計的理念是在最需要的關鍵部位提供完美支撐。我們喜歡這種分區壓縮設計,因為它讓我們感覺到部分關鍵肌肉群(我們注意的是腹部、競部、醫部和大腿)被支撐、有安全感,而其他部位則自由無束縛。我們通過兩種不同的構造來打造這種穿著感。


什是“感觸科學”?


Lululemon的面料親膚裸感,輕鬆舒適,擁抱貼合,感觸科學是來自於溫哥華總部的,科學與藝術之間的完美結合。感受「感觸科學」就是提供你所希望的感覺。


說到底,人體工學的穿著感就是你希望有什麼感覺。觸感就是你感受到的一切:皮膚對面料的感受、身體感受到的壓力、摩擦、空氣在你運動時如何在你周身流通。這一切都在揭示你與外界如何互動。對我們而言,理解穿著感其實就是理解人體如何動作以及做出這些動作的意義。例如當你在跑步一你感到身邊的空氣流動,當你的雙腳觸地時肌肉在震動,每一次呼吸都深入肺里。你的身體發出這些信號給大腦,大腦將它們轉化為感受:「我覺得不舒服」或者「我覺得很快。對於設計而言,穿著感就是認可衣服可以影響感受。如果我們可以影響你的感受,那我們就能有目的地通過面料科技打造體驗,讓你感到自信、更加有安全感、更加自由。



為什麼要在乎」感觸科學」?


 


「穿著感受,決定運動表現」因為當你感覺良好時,才會有好的表現。你會讓自己去嘗試更強、更深、更快、更久的運動。當你感覺良好時,你的腦中不再有其他雜念一一你會壓得更低、保持更久、抬得更高,你會抵達原以為的極限,甚至超過一些。因為當你感覺良好時,一切皆有可能。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