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色輕型休閑鞋的五款穿搭,讓你的生活更有料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01

內容



5G網衝浪的人都知道,如今撞色輕型休閑鞋火遍ins,我不允許你還不知道!


女孩們都連夜入手了,你確定還不來嗎?


顯微鏡女孩帶你玩轉撞色輕型休閑鞋穿搭,給你的生活加點料~撞色輕型休閑鞋的五款穿搭任你pick,總有一款會是你的心頭愛!



寬敞白T+黑色校服褲


就算熬夜聯排舞蹈,也能是氣場女王。透過舞蹈練習室的玻璃門,一眼在人群中找到你,輕型休閑鞋的紅藍撞色與寬敞白T的圖案相襯,站在那裡就自帶光芒。3cm高的輕型休閑鞋加持,高馬尾迎風張揚,連港風校褲側邊雙帶跟隨肢體跳躍舞動,一上場就控場!



字母白T+藍色鉛筆褲


連撞色輕型休閑鞋的鞋墊都會呼吸了,你還不讓自個在繁瑣中透口氣嗎?暫時放下手頭的工作,換上清爽便裝出門吧!黃綠雙色拼接輕型休閑鞋跟英倫風格白T搭檔,妥妥的氣質女神,圓頭撞色輕型休閑鞋配上藍色露腳踝鉛筆褲,讓你的每一步都很透氣很舒適,沿路凹造型擺pose,開啟朋友圈碎碎念模式!



修身白T+黑色超短褲


誰說必須一直溫柔乖巧?颯女孩出街,清爽白T束腰,輕型休閑鞋的層次拼接幫面與超A不規則短褲,衝破常規線條束縛,肆意秀出大長腿,輕型休閑鞋的精緻沿邊車線,願做你的騎士,讓你輕鬆直懟八倍鏡,無懼他人目光!



淺藍色牛仔外套+淺色小腳褲


以最舒適的方式見喜歡的人,你滿心歡喜地跑出家門,腳踩紅藍撞色輕型休閑鞋,淺藍蝙蝠牛仔外套配上淺色小腳褲,像鄰家女孩般清新純粹,柔韌大底化身護花使者,從房內的木質地板到家門外的水泥大道都在見證你們的每一次相見,過往一切都是美好的記憶!



薄荷綠運動外套+黑色緊身褲


乘著初秋的涼風,奔赴一場爬山之行吧~今日份元氣少女,黃綠拼接輕型休閑鞋與薄荷綠運動外套,如薄荷般清爽,輕型休閑鞋的PU+海波麗組合墊配上黑色緊身褲,無負擔穿越彎折山路、爬過跌宕山坡,地上的碎石、樹枝都變成了清秋的點綴,爬最高的山,赴最浪漫的約。


以上就是休閒鞋穿搭攻略以及款式,讓男女生出鏡率最高的單品之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舒適百搭,相比高跟鞋也有更多詮釋的風格。如果你不怎麼喜歡穿高跟鞋的話,別錯過這件神奇的休閒鞋單品。我不僅僅分享穿搭,更希望能幫助你們建立自己內在的審美體系和精神滋養體系,內外兼修,才美得長久!如果您有困惑,可以私信哦,歡迎留言討論哦,在變美的道路上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強大,每日為大家分享時尚潮流小知識,快點關注吧!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