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也別總穿高跟鞋!休閑鞋、帆布鞋舒服又時髦,這麼搭真美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01

內容



最有春天氛圍感的鞋子一定是休閑鞋和帆布鞋了,能夠駕馭得了各種風格,減齡且極富有青春感。這樣的穿搭往往也是最具備吸引力,春天,也要為自己選擇一雙好看百搭的休閑鞋或是帆布鞋!



春日運動鞋穿搭 休閑簡約也百搭


春天的休閑鞋是非常好搭配的,尤其是接近於小白鞋的休閑鞋,更是超級百搭的,一件休閑又很是清新的棒球服外套,內搭一件白色的打底衫,簡約自然,很有學院風的感覺,也是比較減齡的。


褲子搭配一件深棕色的休閑直筒褲,顯瘦還很休閑,高腰的褲子搭配短款的外套,穿出女生好看的身材比,一雙運動鞋也讓女生看起來充滿了活力呢。



春天的運動鞋往往都是比較簡約的,但是簡約的鞋子也能夠把握住細節美。女生搭配一件舒適柔軟的毛衣開衫,內搭一件簡約的弔帶衫,溫暖之餘也穿出身材的性感之處。


褲子則搭配顯瘦顯腿長的直筒褲,同時一個色系,會讓整體的穿搭看起來更加休閑自然,整個人也溫柔了許多,運動鞋也可以搭配出超級柔和的樣子哦。



女生們喜愛運動鞋,不僅僅是因為運動鞋穿著舒適,更多的是因為休閑鞋搭配會讓女生看起來更加減齡,也更加有氣質。


黑色的直筒褲本身就修飾腿型了,加之搭配了一雙休閑鞋,更能夠突出女生纖細的腳踝,上衣搭配深咖色的毛衣線衫,白色的娃娃領拼接讓衣服本身更具甜美和溫柔。



運動鞋搭配是可以為女生的著裝穿搭錦上添花的,所以我們在選擇運動鞋的同時也要為自己的穿搭考慮。白色的襯衫外搭一件弔帶衫,穿出氣質美。


短款的上衣配一條高腰的長款直筒牛仔褲,將女生的身材修飾近乎完美,修飾出好看的腿型,也讓女生對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更加迷人。



春日帆布鞋穿搭 休閑簡約也百搭


帆布鞋一定是最清新甜美的鞋子單品了,不僅可以搭配褲子,也可以搭配好看的裙子,藍色調的帆布鞋搭配起來也是超級柔和的,很青春靚麗。


藍色的的襯衫外面搭配黑色的針織馬甲,配一條黑色的直筒長褲,穿出簡約氣質范兒,帆布鞋與穿搭上下呼應,講究一種協調,所以,學習穿搭並不難哦!



這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帆布鞋,不規則的鞋底設計,穿起來格外時尚,厚底的帆布鞋搭配衣服也讓女孩子看起來更為高挑。搭配黑色的直筒褲,褲腿開叉,簡單又時尚。


上衣搭配一件黑色的小香風外套,內搭襯衫,最是簡約淳樸的穿搭,卻穿出了女生的優雅氣質,穿出了女生的溫柔柔美,經典的帆布鞋也讓穿搭看起來更減齡。



帆布鞋不一定非要選擇經典的黑白色,嘗試其他不同顏色的的帆布鞋,會意外捕捉更多的驚喜。白色的方領襯衫搭配一件淺色牛仔的背帶連衣裙,甜美清新。


裙擺開叉的設計,也讓穿搭看起來更加元氣滿滿,這是很青春的穿搭,一雙酒紅色的帆布鞋讓女生的穿搭更具備活力,更有一種屬於春天的朝氣和力量。



帆布鞋的實用性很強,可以駕馭很多種風格的穿搭,粉色的針織開衫內搭一件白色的襯衫,減齡又很知性。一條藏青色的直筒牛仔褲配一雙經典的帆布鞋,穿出了女孩子的大氣!


以上就是休閒鞋穿搭攻略以及款式,讓男女生出鏡率最高的單品之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舒適百搭,相比高跟鞋也有更多詮釋的風格。如果你不怎麼喜歡穿高跟鞋的話,別錯過這件神奇的休閒鞋單品。我不僅僅分享穿搭,更希望能幫助你們建立自己內在的審美體系和精神滋養體系,內外兼修,才美得長久!如果您有困惑,可以私信哦,歡迎留言討論哦,在變美的道路上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強大,每日為大家分享時尚潮流小知識,快點關注吧!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