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衛衣這樣穿,時髦又減齡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0

內容



春季是衛衣的主場,琳琅滿目的春裝里永遠都不缺衛衣的身影。某些時候,衛衣已經成為時尚減齡穿搭的代名詞之一。



那麼衛衣該怎麼選擇怎麼搭配,才能時髦又減齡呢?


01 / 衛衣如何選擇


要知道怎麼選擇衛衣,首先要了解衛衣有哪些款式。



衛衣款式從花色上來說,有純色衛衣、印花衛衣、字母衛衣、刺繡衛衣之分,從版型上來說有oversize、修身等不同版型,從領型上來說有翻領衛衣、圓領衛衣、連帽衛衣之分。



了解了衛衣的款式,就要根據自身身材特點和著裝場合來選擇相應的衛衣。比如有小肚囊、胯寬等問題的,可以選擇稍長的寬鬆的oversize衛衣,輕鬆遮肉。工作場合穿著衛衣盡量選擇花色、版型簡約的款式,休閑場合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塗鴉、刺繡等比較個性化的衛衣。如果單穿,大面積印花、扎染、漸變色、塗鴉等衛衣款式都顯得個性十足。如果作為內搭來穿,就盡量選擇純色、小範圍印花或刺繡的衛衣,不會和外套形成視覺衝突。


02 / 衛衣怎麼搭配



在衛衣的穿搭中,修身牛仔褲和小腳褲可以說是永不過時的百搭單品,會讓人更加顯瘦顯高。但腿部線條比較粗壯的男生女生們則不太適合這一類搭配,會讓腿顯得更粗。



中性風的工裝褲、束腳褲搭配衛衣,不挑腿型,顯得年輕有朝氣。闊腿褲搭配oversize的衛衣,包容你身材的小缺陷,時髦減齡又舒適。


如果是女生,用短裙或短褲來搭配衛衣,尤其是那種中長款的寬鬆衛衣,營造下裝失蹤的感覺,只剩下大長腿,也是很贊的。


陽光明媚的春光里,你會怎麼搭配你的衛衣,讓自己時髦又減齡,一起來聊聊吧。


TAGS:MUAHMUAHMUAHMUAH 外套 推薦衛衣推薦衛衣穿搭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