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文藝范,8雙復古跑鞋推薦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24

內容



10.1長假,相信不少人已經開啟了「看海旅行」模式,無論在哪個旅遊景點都是人山人海。出門旅行,多走路是避免不了的事,想要每天輕鬆刷爆微信運動,你需要一雙舒適的休閑運動鞋,那麼今天就為大家推薦8雙吸睛又舒適壓馬路的好伴侶。



1.Nike Sock Dart


舒適的織物鞋面搭配簡約的矽膠綁帶設計,Nike Sock Dart的出現顛覆了街頭潮流的定義,藤原浩的Fragment Design與Nike Sock Dart的聯名,又一度將「襪子」的價格帶到了天上去,不過正是藤原浩的推廣,使得Nike Sock Dart更加深入人心,今年Nike帶來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親民襪子」,同時Sock Dart還加入了NikeID的行列,目前價格比較合適,可以輕鬆入手。



2.Nike Roshe Two Flyknit


Nike前兩年劍走偏鋒的Roshe Run,憑藉著簡潔的外型,輕盈的鞋身,舒適的腳感,低廉的價格,席捲了整個街頭潮流時尚,黑白(奧利奧)配色也曾被炒到了4位數。現在全新進化的Roshe Two帶著Flyknit和改良過的Lunarlon 大底與我們見面,配置腳感來了一個大升級,價格也有所調整,不過還在能夠接受的範圍之內,想要嘗試全新的壓馬路神器的JRS,不妨可以考慮入手。



3.Nike Air TR. V. Cruz


對於這雙鞋,我只想有一句歌詞來形容我的感受「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一度被外界譽為小椰子的Air Cruz多次跳票,與廣大國內的粉絲擦肩而過,這次雖然沒有騷紅配色,但是Nike官網還是帶來了兩款不錯的配色,作為一款橄欖球球星維克多科魯茲的簽名鞋,這雙鞋融合了眾多的經典元素,就不用我多細數了,非常經典的休閑運動鞋,馬路吸睛神器。



4.Nike Air Footscape Magista Flyknit


被外界稱為「小呂布」的Nike Air Footscape Magista Flyknit則是一款來自於Nike FC的跨界產品。Nike足球鞋上網格狀織物鞋面配搭舒適的Footscape大底(Woven大底),高幫的襪子鞋領,與呂布有著幾分相似,但是腳感真的比呂布好不少,潮流,舒適,出街必備神器。



5.Nike Air Presto Flyknit Ultra


對於Nike Air Presto大家肯定不會陌生,作為Alpha Project家族的一員,Nike Air Presto誕生於2000年(所以也算不上是復古跑鞋),是Alpha Project所打造的第一款慢跑鞋,略帶怪異的造型,在當年算是獨樹一幟了。今年耐克將Nike Air Presto重製,重新誕生的Nike Air Presto Ultra Flyknit融合了Flyknit 技術,提升了鞋面舒適度以及鞋幫高度,外型更時尚,加上並不貴的價格,相信Jrs也都能接受。



6.Adidas Ultra boost


Boost科技的誕生就引爆了腳感革命,但作為地表最強跑鞋的Adidas Ultra boost在跑步圈並不是很受人待見,反而在潮流界掀起了一場Boost風潮,侃爺親身上腳,加上時尚的外型,逆天的腳感,使得Ultra boost的價格一直居高不下,但這並不會影響人們對它的追捧,Adidas順勢也推出了不同版本的Ultra boost,像是Uncaged ,同時加入了 Primeknit 編織技術,豐富多樣的UB,總有一雙會是你的菜。



7.Adidas NMD


如果有哪位達人能告訴我NMD到底出了多少個配色,我一定會非常感謝他,眼花繚亂的配色,同時推出了多個版本,雖然現在NMD的風潮已經相較之前一段時間有所減弱,但Adidas除了在鞋面上做文章之外,引入了Boost「染色」之後,升級後的NMD無疑又是新的街頭吸睛神器,百搭又舒適。



8.Puma Ignite Evoknit


在各大運動品牌都主推編織鞋面之時,Puma也緊隨其後,推出了Puma Ignite Evoknit,採用了全新的Evoknit編織材質的鞋面,鞋面延伸到了腳踝處,又一雙高幫「襪子」鞋就此誕生了,鞋子的中底科技則是大家熟悉的Ignite,作為Boost科技的同門師兄弟,Ignite在緩震和腳感上都有相當出色表現,想要體驗不一樣的襪子JRS,不妨試試這雙。



看完以上的休閒鞋推薦人氣排行榜,是否有幫助你找到合適的運動休閒鞋呢?不論喜愛哪種風格的造型,因應場合與喜好,就能挑選出合腳、舒適的運動休閒鞋款,並釐清自己的喜好以及穿著場合,相信就能順利找出一雙舒適又合腳的休閒鞋了。參考以上內容一起打造屬於你的獨特時尚吧!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