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護理技巧:白球鞋變黃怎麼洗變白,清洗方法大公開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01

內容



摘要:隨著球鞋文化的席捲全球,越來越多的朋友更加喜歡球鞋,那麼球鞋怎麼清洗護理呢?白球鞋發黃了怎麼洗變白?球鞋的材質有很多,如皮面、網面、鹿皮等,不同材料的球鞋清洗方法也不同,還要搭配不同的清洗材料,保證不串色,不掉色,毛面洗後的順滑度,皮面的光澤度等,多種清洗工具都是要配合使用。下面一起來看看球鞋清洗的相關內容吧。


球鞋護理技巧:白球鞋變黃怎麼洗變白,清洗方法大公開

白球鞋發黃了怎麼洗變白


第一種:啤酒浸泡法


在使用啤酒浸泡法之前,首先用洗衣粉或者肥皂先清洗一遍之後,再放進啤酒裡面浸泡三到五分鐘,浸泡之後,用清水把上面的啤酒沖洗掉,記住沖洗一遍就可以了,洗凈之後,就可以把鞋子晾上,在晾鞋子的時候,要注意在鞋子的上面覆蓋上一層衛生紙。以免鞋子再出現發黃的情況。而且在試鞋子的時候,一定要把鞋子晾在沒有太陽直射的地方。那樣也可以減少鞋子發黃的情況出現。


第二種:漂白水和白醋洗白髮


漂白水要和白醋一起用。在使用的時候,首先將鞋子放進洗白水裡浸泡+分鐘左右。從洗白水裡拿出鞋子。然後再使用白醋。使用白醋時,把白醋倒進一個小杯子里。然後用白醋把紙巾浸濕,然後把濕的紙巾貼在鞋子上發黃的地方。之後再用乾的紙巾把鞋子覆蓋。放在太陽底下晒乾。能夠很好的去除鞋子上發黃的問題。


第三種:牙膏清洗法


如果鞋子表面出現發黃的問題,可以使用適量的牙膏刷掉鞋子表面發黃的部位,再用牙膏刷鞋的時候。可以使用廢棄的廢牙刷。因為牙刷的刷毛比較輕柔。用鞋刷來刷鞋子的表面很容易傷害到鞋子的表皮部分。用牙刷蘸取適量的牙膏在鞋子發黃的部位輕輕的刷就可以。清洗完之後,同樣是用衛生紙把鞋子表面覆蓋,然後晾乾,可以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球鞋怎麼清洗護理


帆布/網布面球鞋清潔護理


準備工具:防水防油污噴霧、JASON MARKK清潔套裝、皮革去污膏、去污生膠棒、舊牙刷、套以幾個步驟可輕鬆提升鞋子抗污能力和改善鞋子變形問題。


步驟一:中底清潔


按照之前的中底清潔方法進行清潔即可。


步驟二:鞋面清潔舊牙刷蘸取JASON MARKK清潔劑對鞋面進行清潔,舊牙刷質地軟,對鞋面損傷小,刷完用毛巾擦乾即可,不需清洗,清潔過程務必使用鞋撐撐住鞋面防止變形。


將鞋子放置到陰涼通風處靜置待干,整個過程也必須使用鞋撐。


可使用去污生膠棒對強污進行擦除。


步驟三:鞋面防水防油污處理


用防水防油污噴霧對鞋面進行噴塗,待鞋面干後,就不再怕水和油污了!


球鞋護理技巧:白球鞋變黃怎麼洗變白,清洗方法大公開

光麵皮革球鞋護理


準備工具:皮面用黃狼脂噴霧劑/普通黃狼脂滋潤油膏/RED WING專用肢革滋潤油(三選一,根據經濟能力和使用狀況而定)、毛刷、JASON MARKK套裝、手套種、皮革去污膏、大號海綿。


步驟一:中底清潔


這個方法是所有鞋子都通用的,所以在後續的其他種類鞋子清潔過程中不再重複介紹。


先使用干毛巾蘸上適量皮革去污膏對中底的強污漬進行擦除。


PS :皮革去污膏的超強去污能力可以去除平時無法刷乾淨的污漬或者摩擦產生的黑色痕迹)


惱人的口香糖球場邊經常有不講衛生的人亂吐口香糖,沾到鞋底是會讓人超級痛苦的!分享一個小妙招 ,輕鬆搞定那些惱人的口香糖!使用去污生膠棒對著粘有口香糖的地方進行反覆擦拭,可以輕鬆搞定它!


使用JASON MARKK清潔劑進行中底養護清潔,刷洗完畢後直接用毛巾擦乾即可。


步驟二:鞋面護理


鞋面的護理非常重要,只做清潔是遠遠不夠的,還得花大量心思去護理。鞋面護理的基本常識:用濕潤的毛巾擦拭鞋面。擦拭完畢放置到陰涼通風處10分鐘左右進行乾燥,工裝靴則需要放置12個小時以上。


先用海綿蘸適晶滋潤膏均勻塗抹在鞋面,然後將鞋子放置陰涼通風處進行油膏吸收過程,普通球鞋吸收3一5小時即可,工裝靴則需要吸收10——15個小時(使用油膏滋潤前一定先找一塊不顯眼的地方試用, 如果會引起變色就要慎用)


吸收完則進行鞋面拋光,使用馬毛刷在鞋面左右來回刷即可。


而對於同樣光面的足球戰靴來說,作為運動場上必不可少的鞋款,自然會備受各位運動達人們的寵愛和呵護。


麂皮球鞋護理


準備工具:翻毛皮清潔噴霧、翻毛皮滋潤噴霧(無色)、多功能皮革清潔刷、皮革去污膏、JASON MARKK清潔劑套裝、毛巾、手套


步驟一:中底清潔


按照之前的中底清潔方法進行清潔即可。


步驟二:鞋面清潔及護理


提示:


1、直接用水或非專用清潔劑刷洗翻毛皮,會使鞋面褪色、老化、硬化。用翻毛皮清潔噴霧對著鞋面噴塗,然後用干毛巾將鞋面的污垢擦除乾淨。


2、對於球鞋鞋面的頑固污垢,則使用去污生膠棒擦除。


3、噴塗完後使用翻毛皮滋潤噴霧對鞋面噴塗,接著以多功能清潔刷鋼絲部分對鞋面拉絨梳理,梳理方向務必保持一致。


4、翻毛皮吸收滋潤過程需2個小時左右,之後你會發現原本死氣沉沉的鞋子容光煥發!


• END •


MCQ#麥坤鞋#MCQ鞋子#MCQUEEN小白鞋#MCQUEEN#MCQUEEN台灣門市#MCQUEEN官網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