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 當JK遇上野隱運動休閑鞋——回頭率100%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01

內容



要說什麼衣服最凸顯少女感,估計所有女生都會大喊:JK裙!要說JK裙真的是女生的神器!設計簡單好駕馭,穿出來的效果也是可愛又減齡,所以很多女生出門逛街都是jk裙+馬丁靴、jk裙+圓頭鞋......所以,看得多了後就會發現一個問題——「大家穿出來的感覺好像都差不多」。那麼今天,就來看看當JK裙遇上野隱運動休閑鞋,會怎麼樣?



野隱-春


1、野隱-鋒芒


秋日午後微風拂面,穿上心愛的JK裙+邢邵林同款YEYIN野隱-鋒芒,簡簡單單,清爽舒適,怪不得越來越多的女生都喜歡把這種可愛又俏皮的JK風穿搭當日常裝了,搭配野隱運動休閑鞋穿上,減齡又有活力,也太讓女生心動了!



野隱-野隱潮鞋鋒芒


平日走在街上也經常能看到各種水手服+格子裙的小仙女,紮上蝴蝶結後一副軟萌可欺的可愛樣子看著就想跑過去捏臉~



野隱 野隱潮鞋-鋒芒


2、野隱-春(紫羅蘭)


上半身偏帥氣+個性,下半身又有JK裙+張韶涵同款YEYIN野隱-春,相互搭配之下減齡恰到好處,是很適合出街的一套JK風穿搭呀,可鹽可甜可萌可A~



簡簡單單的搭配,感性中多了一分活潑俏皮感,淑女氣質中多了一分洒脫和個性~


果然女孩紙都是「善變」的~~~~



野隱 野隱潮鞋-春


3、野隱-春(蘭亭白)


日系的JK裙+日本潮鞋YEYIN野隱-春,妥妥的森女感!這樣搭配的好處就是沒有那麼容易和別人撞衫,也不會讓人有審美疲勞,雖然能變化的穿搭方式有很多,但一條簡單的百褶裙就可以搭配出很多不一樣的JK風出來,而搭配野隱運動休閑鞋,也另有一番韻味。



野隱 野隱潮鞋-春


有沒有感覺在野隱運動休閑鞋的搭配下,JK裙的穿著更加隨意了,無論是日常出勤或者跟朋友逛街,甚至戶外走一走旅旅遊都不在話下?


因為野隱運動休閑鞋本來就很減齡,再者,運動鞋嘛自然是舒適,比較百搭的,比起馬丁靴、圓頭皮鞋來說,出入的場合更廣泛。



野隱 野隱潮鞋-春


不信你看,明星圈裡的一波又一波的JK潮:從「創造101」到PD48,再到重新定義女團的「青春有你」,甚至是突破年齡界限的「乘風破浪的姐姐們」…可以說很多的JK裙搭配的都是運動鞋。老爹鞋等,百搭好穿、減齡舒適是真的重要!



野隱 野隱潮鞋-鋒芒


很多達人或者明星對JK裙的搭配並不一致,甚至看不出來是JK裙的搭配,但穿出去又能讓人一眼就想到JK的搭配,不知道喜歡JK的小仙女,想不想也這樣去嘗試下呢?



以上就是休閒鞋穿搭攻略以及款式,讓男女生出鏡率最高的單品之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舒適百搭,相比高跟鞋也有更多詮釋的風格。如果你不怎麼喜歡穿高跟鞋的話,別錯過這件神奇的休閒鞋單品。我不僅僅分享穿搭,更希望能幫助你們建立自己內在的審美體系和精神滋養體系,內外兼修,才美得長久!如果您有困惑,可以私信哦,歡迎留言討論哦,在變美的道路上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強大,每日為大家分享時尚潮流小知識,快點關注吧!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