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小白鞋推薦,你也應該擁有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13

內容



提到經典白搭的鞋類,小白鞋肯定會上榜,春季有哪些適合搭配壓馬路的小白鞋呢?一起來看看吧~


1. Stan Smith



Stan Smith是有史以來第一雙簽名運動鞋,是adidas專門為一個叫做Stan Smith(斯坦·史密斯)的人設計的,是adidas單一產品至今銷售量最好的一雙鞋,總量已經超過3000萬雙,基本上每隔10年都會火一次,經典的綠尾是很多明星博主的寵兒。


2.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Chuck Taylor」All Star 的歷史,不如說是二十世紀籃球發展的歷史,這款經典的鞋子從誕生以來便很受歡迎,經典的配色,舒適的腳感使得每個年輕人幾乎都擁有一雙All Star,白色的CONVERSE百搭又耐看,如果要入手小白鞋,可以考慮這一款。


3.Keds Champion



作為美國第一個帆布鞋品牌,Keds家的鞋子其實一直都很受歡迎,長腿女神Taylor代言了它家鞋子之後逐漸為國人所知,實用性和美觀性兼具的Keds適合各位大長腿,穿上清新時尚又富有學院風,值得大家一試。


經久不衰的小白鞋作為春夏必備單品,你的鞋櫃里有沒有呢?沒有的話趕緊入手一雙吧!驚艷秒殺絕對不是吹的!


以上是今天分享的小白鞋推薦品牌,你找到自己的命定鞋款了嗎?但真的是不耐髒但是好穿,不論男女、季節、穿搭風格,最好且最必須入手的就是小白鞋,基本上就是好穿搭實穿、舒適、高CP 值等特性,絕對值得投資!還想關注更多鞋款資訊,點讚訂閱加收藏!定期更新更多相關文章訊息!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