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一改優雅風格,穿衛衣搭九分褲休閑減齡,初秋照穿好元氣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0

內容



一提到優雅的電視主持人,相信很多朋友都會想到47歲的董卿。雖然如今她很少出現在熒屏上,但是董卿曾帶給觀眾的歡樂以及她的知性和才情,都讓人們深深觸動和驚嘆。



而董卿作為一名主持人,不僅才氣十足,她的時尚感也非常絕;尤其是她的早秋穿搭,或休閑或優雅,堪稱中年女性的穿搭教科書示範,超適合我們學習和借鑒。


一、董卿早秋穿搭分享


黑色套頭衛衣搭配黑色九分牛仔褲,董卿這套早秋穿搭,休閑減齡又接地氣。



純棉材質的黑色套頭衛衣,穿在身上親膚又自然,基礎款版型則百搭又不過時,而短款的長度,人為地提升腰線,讓董卿看起來顯瘦又顯高挑;下半身她搭配同色系的黑色九分牛仔褲,修飾出纖細的腿型,同時也與黑色套頭衛衣顏色相呼應,讓整體風格達到和諧與平衡。


董卿在搭配一雙小白鞋,鞋子與褲腳之間裸露出纖細的腳踝,轉移人們的注意力,從而顯瘦又顯時髦;董卿這套早秋穿搭,一改往日她的優雅風格,非常接地氣顯休閑。


黑色小香風的針織t恤衫搭配灰色五分褲,董卿這套早秋穿搭,時髦大方又有少年感。



黑色針織t恤衫穿在身上,自帶顯瘦的視覺效果,而黑白條紋元素的加入,增添了俏皮感,小香風的編織材質又讓單品看上去貴氣脫俗;穿著這件基礎款單品,董卿搭配五分灰色休閑短褲,露出纖細的小腿肚,整個人看上去酷甜又少年氣十足。


她再佩戴一塊黑色手錶做配飾,更是強化了整體的休閑風格;董卿這套穿搭雖然簡約,但是元氣感滿滿。


藍色拼接黑色的條紋襯衫搭配黑色九分牛仔褲,董卿這套早秋穿搭,顯瘦休閑又時髦。



拼色設計的襯衫穿在身上很有時尚感,而豎條紋元素的加入,更是在視覺上拉長了身高曲線,顯高挑又顯氣質;寬鬆的版型,穿在董卿的身上增添了慵懶感,同時也很有包容的視覺效果,即使是微胖身材的女性也可以輕鬆地駕馭。


下半身,董卿搭配黑色九分喇叭牛仔褲,顯得腿又細又直;腳上一雙小白鞋的加入,更是增添了減齡感;董卿把頭髮全部紮起來挽成丸子頭,顯俏皮感的同時,又顯得整個人非常的精神。


藏青色針織衫搭配黑色半身窄口長裙,董卿這套早秋穿搭,與前三套穿搭相比,優雅又顯氣質。



藏青色的套頭衫穿在身上自帶優雅感,而細密的針織材質柔軟親膚又給人法式溫柔;加上泡泡袖的設計,更是復古時尚。董卿穿這件套頭衫的時候,搭配黑色窄口半身長裙,修飾出了她的腿部曲線,顯瘦的同時又非常有女人味。


香檳色不規則襯衫裙搭配黑色高跟鞋,董卿這套早秋穿搭,優雅減齡又顯輕熟的氣質。



香檳色拼藍色的連衣裙,穿在身上非常時髦有色彩感,而襯衫的版型則經典又不過時,百褶裙的元素更是增添了少女的氣質,讓董卿穿在身上非常顯乾淨。不僅如此,這條連衣裙還是收腰的設計,可以修飾出她纖細的腰身,讓她看上去非常有女人味。


在鞋子上,董卿搭配黑色磨砂材質的淺口高跟鞋,為整體穿搭的色彩增添了沉穩的氣質,顯得大方又優雅。


二、董卿早秋穿搭技巧總結



1.風格上走的是極簡主義風格。不管是穿得休閑風還是職場風,董卿的單品都非常素凈簡約,幾乎是以純色為主,給人感覺非常清新乾淨。


2.巧妙地裸露肌膚,讓單品與單品之間形成平衡感。比方說,董卿穿褲裝的時候長度都是九分褲,而褲腿與鞋子之間會裸露出腳踝,從而凸顯時尚感;她穿連衣裙單品的時候,也是同樣的道理,這樣的小技巧,會讓整體穿搭看起來不緊繃。


3.版型上和諧又顯平衡。董卿穿休閑風的時候,版型基本上踐行的是「上寬下窄」法則;而她穿連衣裙的時候,則基本上穿的都是x版型,經典不過時的同時又凸顯女人味。


4.很認真地打理髮型。比如說:她穿休閑風的時候,幾乎是丸子頭或者隨意的短髮,非常接地氣;而職場風的時候,頭髮會上髮膠,顯得非常精緻。


5.單品的面料為整體穿搭,增添了質感。



董卿的早秋穿搭,或休閑或職場,幾乎不同風格的女性都可以借鑒和參考。希望大家都能夠get到董卿的穿搭精髓,穿得美麗又有氣質。


TAGS:MUAHMUAHMUAHMUAH 外套 推薦衛衣推薦衛衣穿搭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