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型男林書豪、曹佑寧、王柏融挑戰霸氣駕馭adidas全新Z.N.E.外套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19

內容



[PROMOTION]近年來運動風大勢席捲,正式與運動休閒的界線逐漸模糊,如貝克漢等運動明星也立足時尚圈與潮流界,而運動不單只是穿著的風格,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態度,這一次GQ找來三位不同領域的運動風型男:林書豪、曹佑寧與王柏融,分享他們如何保持專注力、挑戰零秒解鎖,也讓我們來瞧瞧這幾位型男如何霸氣詮釋Adidas 外套



曾是棒球員的曹佑寧是不折不扣的運動風男孩,之前正式轉戰演藝圈後,才剛結束《人際關係事務所》的宣傳期,隨即投入電影劇組的拍攝。面對身份的轉換,曹佑寧自然接軌,因為球員與演員其實有不少共同點,面對上場前或上戲前的醞釀及準備,他說:「我會跟自己精神喊話,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經歷幾年的思考與嘗試,曹佑寧在期間還曾與王柏融、李宗賢一起訓練參賽,足見他身手不凡,更別說對棒球的執著與熱愛。然而,現在的曹佑寧確立自己的演員之路後,就像往昔在球場上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現在的曹佑寧開始像海綿一樣不斷吸收,由戲劇到電影,從憨直的暖男到柔道高手,甚至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奇幻少年,面對接踵而來的新角色與挑戰,曹佑寧說他會「隨時準備好自己,勇敢突破。」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總是把握關鍵的上場時間,球一到手立刻進入戰鬥模式,在球場上發揮影響力,因為他曾說過,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唯有不斷的練習,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才能把握每一個在球場上發光發熱的機會。這樣的態度與Adidas外套全新的Z.N.E. 3.0的概念不謀而合,Z.N.E.以運動員需高度專注的角度出發,維持了特殊的外型設計、絕佳面料與立體剪裁,今年最特別的正是可以秒脫外套、直接帥氣上場的快速拉鍊!


王柏融在去年中職球季拿下七冠王,雖然他看起來總是輕鬆寫意、沒有壓力,不過王柏融在賽前的準備從不馬虎,總會在腦中先預想投手的策略,讓他能一站上打擊區就威風凜凜,在關鍵時刻轟出致勝一擊。王柏融在七月達成生涯500支安打,創下中職史上最快紀錄,大王謙虛表示:「這就是一個過程,我只在乎當下打得好不好。」



全新愛迪達外套延續標誌性的大輪廓帽型,俐落剪裁的肩線使外套更貼合身形,Z.N.E. 3.0系列同步推出多款配色外套及長褲等系列商品,適用運動前備戰與日常穿著。


 


專注當下正是所有運動員高效表現的基礎,Z.N.E.外套在細節上延續過往的優越設計,希望幫助運動員阻隔外界干擾,除了全新進化的拉鍊外,包含可減少外界雜音的大輪廓帽型,在外型上也不馬虎,以雙面針織手法增加視覺層次效果,還有climalite科技讓你著用時能感受其前所未有的舒適度。想了解更多Adidas外套推薦款式,建議您前往官方網站獲取更多選擇,並確保選購到適合您的尺碼和款式!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