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穿什麼鞋而煩惱?七面雲彈德訓休閑鞋輕鬆助你解決煩惱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24

內容



大家在外出的時候會不會思考今天該穿什麼鞋呢?不管大家會不會去思考這個問題,筆者是肯定不會的。可能有人會說筆者的鞋子少,其實不然,筆者家裡的鞋子一點兒也不少。


筆者之所以不會思考今天該穿什麼鞋,是因為筆者所配備的鞋子基本都是百搭型的,比如筆者最近在有品入手的這款七面雲彈德訓休閑鞋,不僅穿著舒服,還非常的百搭。那麼,接下來筆者就簡單的分享這款鞋子。(以下簡稱:七面德訓鞋)。



開箱篇


分享肯定離不開開箱,所以,還是老樣子,從包裝開始講。七面德訓鞋的包裝盒採用了其一貫的簡潔風格,正面就只有簡單的印了\"七面\"二字,給人一種返璞歸真的感覺。


此次入手的七面德訓鞋有兩種配色,分別是黑色和白色,筆者入手的是白色款的,雖然普通的白色不耐臟,但是七面德訓鞋給筆者的感覺就挺耐臟,這可能得益於其牛皮材質有關,而且,白色款的感覺更時尚更耐看。



或許有人還不知道什麼是「德訓鞋」,簡單點講就是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德軍室內訓練時所用的鞋,該鞋能成為室內訓練主用鞋,也是因為其緩震性強和上腳舒適性高的原因。



而如今德訓鞋之所以能風靡全球,也是因為其優美的鞋型,簡潔大方的外表,實用耐穿且百搭的特性,讓越來越多的人愛上它。



筆者入手的這款白色七面德訓鞋,其鞋面並不是單純的白,而是採用了黑白灰三種不同色澤的材質面料拼接而成,給人一直復古與時尚兼具的感覺。



七面德訓鞋所採用的材質同樣是精挑細選的,其採用了無噴塗NAPPA頭層牛皮, 相比PU、超纖、二層牛皮的材質來講,NAPPA頭層牛皮具有更好的透氣性,還不會悶腳,穿在腳上更有質感更耐磨。



同樣,七面德訓鞋的內里也很給力,為了讓我們穿得更健康,其與杜邦合作,將軍用抗菌科技運用到鞋子上,通過將具有生物解析技術銀離子植入到棉花纖維表面,當出現有害細菌時會自動激活釋放出活性銀離子,從而達到高效滅菌的作用。



另外,鞋墊上還採用了慢回彈中底科技,該科技使鞋墊的彈性更強了,配合PHYLON超輕彈大底,在穿上它後,很明顯的感到有種踩爆米花的感覺,軟軟的很舒服。



穿上七面德訓鞋在路上行走時,感覺特別的輕盈,這不禁讓筆者很好奇它有多重,隨即便尋來一個小電子秤,稱了一下真的是驚呆了,一隻鞋的重量僅246.86g,這是什麼概念?筆者曾穿過非常輕薄的運動鞋,都要260g,而它竟然比運動鞋還要輕。



體驗篇


關於七面德訓鞋的外觀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我們繼續看上腳體驗。初上腳時,給筆者的感覺就是這雙鞋子非常的合腳,並沒有穿新鞋的夾腳感,而且,穿上腳感覺非常的透氣,並不會感到悶腳,踩下去的時候也十分的柔軟舒適。



關於鞋碼選擇的話,如果運動鞋穿42碼的話,七面德訓鞋則最好選41碼。因為同樣尺碼的皮鞋和運動鞋會有點小偏差,運動鞋內部比皮鞋要厚實,導致運動鞋內部的實際大小比同尺碼的皮鞋小一些。



筆者平常喜歡穿寬鬆的運動束腳褲和短襪,配合七面德訓鞋穿搭後,朋友見了這雙鞋都誇它漂亮,還詢問筆者哪裡入手的,他也想去整一雙嘗嘗鮮,可見好看的鞋子總會有人心動。


七面德訓鞋除了可以日常休閑穿之外,在運動時同樣也可以穿它,筆者就經常穿著它進行慢跑和疾走,跑起來非常的輕盈,就算是長時間穿著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穿脫起來也非常的方便,而且,防滑性能也非常不錯。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平時穿它的時候,最好還是要注意防水防濺,畢竟其鞋頭是絨面材質的,所以,盡量不要碰水,平常清洗也要避免水洗,可以先用一塊乾淨的毛巾,將鞋面上的水分和污漬吸附乾淨,再用軟毛刷對著鞋面輕刷。



總結


七面雲彈德訓休閑鞋給筆者的體驗感受,整體都非常滿意。不管是其做工方面還是顏值方面,亦或者是穿搭體驗方面,它都表現得很給力,而且,無論是什麼場合穿它基本都駕馭得住。如果要筆者給它打分,滿分10分的話,筆者會打9.9分,因為多一分怕它驕傲。


看完以上的休閒鞋推薦人氣排行榜,是否有幫助你找到合適的運動休閒鞋呢?不論喜愛哪種風格的造型,因應場合與喜好,就能挑選出合腳、舒適的運動休閒鞋款,並釐清自己的喜好以及穿著場合,相信就能順利找出一雙舒適又合腳的休閒鞋了。參考以上內容一起打造屬於你的獨特時尚吧!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