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不限量的「白椰子」,這些小白鞋也不容錯過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13

內容



前段時間,Kanye West 在推特上發布消息稱,本月中下旬發布的純白配色 Yeezy 350 Boost V2 「Triple White」將擁有史上最大的貨量,本次發售摒棄了以往限量的形式,亦是對於 Yeezy 民主哲學的一種體現。


「侃爺」的這番表態無疑是一石激起千層浪,一眾球鞋愛好者們彷彿迎來了春天,「人人有椰子」的宏偉願景似乎在這雙網紅小白鞋身上得到了實現的希望。當然了,不只是即將到來的 Yeezy 350 Boost V2 「Triple White」值得關注,放眼球鞋市場,我們還有更多精彩的純白色球鞋可以入手。


Yeezy 350 Boost V2 「Triple White」


除了 Yeezy 家族的明星光環之外,還有什麼因素推動了這款「白椰子」成為萬眾翹首期盼的超級網紅鞋?我想百搭的純白裝扮,必定是其中之一。作為 Yeezy 家族中第一雙打破限量購買束縛的成員,「白椰子」本身就積累了相當高漲的人氣指數,貫穿全鞋的純凈白色,為顏值和氣質加分不少。



全白色的 Primeknit 編織材料打造的鞋面,兼有視覺上的衝擊力和舒適的包裹體驗,結合同樣以純白姿態呈現的中底 Boost 緩震材料,以及標誌性的大底設計,無論從哪個角度出發都具有相當優雅的美感,是為出街壓馬路不可多得的精品之選。



Air Jordan 1 Low「Triple White」


如果說「白椰子」是潮流新貴的話,那麼經典的低幫 Air Jordan 1 純白,就是相當具有統治力的元老級選項。以毫無瑕疵的純白裝扮呈現,這雙 Air Jordan 1不管是在造型上還是氣質上幾乎無可挑剔。



Air Jordan 1 Low 延續了 AJ 1 正代辨識度極高的外觀設計元素,兼有 Triple White 的純白視覺衝擊力以及流暢靈活的低幫造型,尤其契合夏天的街頭穿搭風格,百搭且具備不俗的氣質表現力,令人印象深刻。


Nike LeBron Soldier 12


純白的鞋款只能壓馬路?實戰鞋款絕對不同意——以 Nike 最新的詹姆斯支線戰靴 Soldier 12 為例,素有「支線之王」美稱的 Soldier 系列,一直擁有堪比球星正代的不同配色方案,而在今年夏天 Nike 亦以最新一代 Soldier 12 為原型,打造出這雙視覺效果清新的實戰新王。



辨識度極高的鞋身綁帶、拼接材質打造的鞋面、以及鞋身的 Nike Swoosh 均以純白色進行打造,Battleknit 編織鞋面與鞋頭位置的皮革材料實現了完美的融合,加上一抹冰藍色水晶大底,彰顯出眾質感,完美呈現出藝術品般的視覺效果,堪稱是實戰鞋款當中的顏值巔峰。


Nike LeBron 15 Low


同樣是勒布朗的戰靴,同樣是定位實戰的鞋款,與上文提到的 Nike LeBron Soldier 12 純白有些相似,這雙低幫正代的 LeBron 15 通體由純白色的 Battleknit 打造而成,輔之以冰藍色的水晶大底設計,一抹銀色的 Swoosh 點綴鞋身兩側,煞是好看。



可視化的開窗 Max Air 氣墊材質加持,讓這雙本就氣質凌然的 LeBron 15 更添加了幾分通透的美感,標誌性的龍鱗鞋身設計霸氣十足,無疑是夏日賽場上回頭率極高的實戰精品。


Air Jordan 3 「Pure White」


Air Jordan 3 的經典程度早已毋庸贅言,事實上作為復古鞋款市場當中的佼佼者,AJ 3 的熱度始終保持前列。在今年春夏之際 Jordan Brand 便曾復刻了大熱配色「Pure White」,以純白的方案進行打造,優雅的皮革鞋面質感十足,盡顯奢華的精品氣質。



雖然是以純白的造型呈現,但是這雙 Air Jordan 3「Pure White」依舊保留了 AJ 3 的經典元素爆裂紋以及 Jumpman Logo,純色的基調在某種程度上甚至強化了整體鞋身的質感,還原了這雙經典 AJ 3 的復古味道。


Air Jordan 4「Pure Money」



作為經典的 Air Jordan 4 最為經典的配色之一,「Pure Money」在2017年度迎來了復刻亮相,並且迅速掀起了一場小白鞋風暴。令人難以抵抗的全白裝扮,配合 AJ4 復古氣質十足的鞋身造型,帶來出眾顏值表現。


純白皮革鞋面所營造的強大氣場,無疑是這雙 AJ4「Pure Money」在眾多復古鞋款當中脫穎而出的重要原因;細膩而富有質感的細節刻畫,加上金屬扣件的點綴,AJ4 本就華麗無比的造型再添新亮點,演繹跨時代的復古潮流魅力。


Nike Air VaporMax Pure Platinum


科技永遠是引領運動裝備進步的主題之一,全新科技的誕生往往能夠給我們帶來新的啟發:登場於2017年的 Nike 全新科技 Air VaporMax 便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史無前例的超大可視化異形氣墊,加上頂尖的編織鞋面科技 Flyknit,施以通透的純白配色方案,顏值實屬頂尖水準。



兩大頂尖科技的結合帶來的極致腳感早已毋庸贅言,而「Pure Platinum」配色最大的魅力便在於實現了科技和純白配色這兩大元素的統一,讓這雙 VaporMax 在潔白無瑕的視覺呈現效果之外,多了幾分凌冽的氣質。


Nike Epic React Flyknit「True White」


說到有希望引領運動裝備市場新潮流的科技,Nike 的全新 React 緩震科技無疑值得一票:事實上與上文提到的 Air VaporMax 一樣,搭載全掌 React 科技的 Nike Epic React Flyknit「True White」直接以一體式的 React 泡棉來擔綱整個鞋底,不管是視覺上還是穿著體驗上都足以令人眼前一亮。



在「True White」純白配色的加持下,一體式的 React 泡棉以及全鞋面 Flyknit 編織科技均呈現出了不俗的顏值表現,細節如鞋帶系統和鞋身的 Swoosh 亦以白色進行點綴,顏值不俗,氣質出眾。



在你的心目中,可以稱得上「最佳小白鞋」的純白配色鞋款,又會是哪一種呢?


以上是今天分享的小白鞋推薦品牌,你找到自己的命定鞋款了嗎?但真的是不耐髒但是好穿,不論男女、季節、穿搭風格,最好且最必須入手的就是小白鞋,基本上就是好穿搭實穿、舒適、高CP 值等特性,絕對值得投資!還想關注更多鞋款資訊,點讚訂閱加收藏!定期更新更多相關文章訊息!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