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手機殼實拍,充電線換顔色,要漲價了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05

內容



這兩天華爲Mate 60系列屢屢登上熱搜,取代蘋果成爲近期熱度最高的手機,由于新機才發售不到一周時間,加上此次還加入了自研麒麟和鴻蒙OS 4.0系統,Mate 60系列的熱度還將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耐人尋味的是,行事作風一向低調的蘋果公司,在華爲Mate60系列發布後的當天淩晨就公布發布會日期,提前點燃了“2023科技春望”,看來雙方是杠上了。



客觀來說,華爲Mate 60和iPhone 15雖然價格差不多,但受衆人群並不完全重合,一個是面向高端商務人士,一個則是面向追求活力的年輕人,大家也是各取所好,願意買Mate 60的還是那波老花粉,對蘋果産生不了實質性的沖擊。作爲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品牌,每一代iPhone都引發搶購熱潮,那下一代的iPhone 15系列究竟有什麽亮點呢?這篇文章說明白。


供應鏈消息,iPhone 15系列將全系改用成靈動島設計,也預告了劉海屏正式成爲過去式,這也激發了廣大果粉的換機熱情,很多人去年就想換到iPhone 14 Pro,但奈何價格太貴買不起,這一代iPhone 15起售價在六千左右,相信大家咬咬牙都能買得起。比較可惜的是,iPhone 15並未升級到120Hz高刷,而是停留在60Hz,這項技術成爲Pro的專屬。



另外一則消息,iPhone 15將效仿上一代産品,標准版用的還是老款A16芯片,起步6GB+128GB存儲空間,性能和上一代iPhone14 Pro基本持平。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相機配置,iPhone 15將搭載4800萬主攝,還有一顆1200萬廣角,影像體驗提升明顯。從實拍手機殼看出,這次的iPhone 手機殼還加入了全新配色方案,除了常規黑色、藍色和粉色外,還將引入淡綠色,時尚感爆棚。


有趣的是,外媒還曝光了iPhone15的充電線配色,並暗示這些充電線的顔色會與其機身顔色相匹配,迎合了廣大年輕人的審美,網友看完直呼七千也想買。當然,從性價比的角度分析,筆者認爲還是舊款iPhone14 Pro性價比更高,iPhone15畢竟是基礎版本,還是閹割了不少配置,價格差不多的情況下,個人降價iPhone14 Pro更值得入手。



作爲蘋果旗下首款配備靈動島的機型,iPhone14 Pro成功靠顔值出圈,激發了無數果粉的換機欲望,成功拔掉了當年的iPhone6s“釘子戶”。雖然該機發布快一年了,但依然活躍在手機市場,主要也是硬件配置足夠給力,加上這波降價來得很及時,果粉對它也是蠢蠢欲動。


大部分果粉在糾結等iPhone15還是iPhone14 Pro,筆者聊聊自己看法。硬件層面分析,Pro雖沒能在性能上占據優勢,但憑借出色的4800萬三攝鏡頭和傳感器防抖,影像素質更勝一籌。與此同時,Pro擁有更精致的外觀設計,采用的是不鏽鋼中框,硬度和質感要好過鋁合金的iPhone15,同時它還有ProMotion自適應高刷,一番對比後發現還是舊款更強。


說到最後


當然,預算充裕的朋友可以蹲一波iPhone15 Pro,它提升還是蠻大的,唯一遺憾就是價格很貴,據說頂配或漲到2萬元,你們怎麽看?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