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OL x MASTERMIND 限量聯名系列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4/03/28

內容



前言:暗黑袋鼠重新回歸!英國潮流帽飾品牌 KANGOL 今年秋冬與日本暗黑之王 “Mastermind” 繼2021年後再度攜手合作,打造全新聯名暗黑袋鼠風格 #Kangol x Mastermind #戴領風潮


暗黑袋鼠風潮來襲!喚醒內心的黑魂爆發


由 Jaques Spreiregen 創立於英國的帽飾品牌 Kangol 帽子在近年來憑藉其獨特的造型和精湛的做工深受潮流界的追捧,也與包括 KITH 和 XLARGE 在內的眾多單位展開過聯乘合作。而此番,Kangol 則再度與日系潮流王者品牌 Mastermind JAPAN 聯手,以漁夫帽和貝雷帽這兩款 Kangol 經典版型為藍本,採用適合秋冬季的毛皮和羊毛材質打造了三款黑色帽款。而雙方各自的經典 Logo 圖案則分別出現在帽款的前部和後部,彰顯聯名屬性。


Kangol官網再度與日本「暗黑之王」高級品牌 Mastermind JAPAN 攜手合作,推出全新限量版聯名帽款,從 Kangol 中挑選充滿標誌性的 Bermuda 鐘型帽、Tropic 鐘型帽以及 Tropic 鴨舌帽,打造暗黑袋鼠風格,鐘型帽款式皆可雙面配戴,正反兩面都有繡上雙品牌的袋鼠及骷髏 Logo,鴨舌帽則是有低調的小金屬扣做側邊裝飾,低調時尚卻又不失高級感,完美展現兩個品牌的質感,無論男生女生都適合配戴。



Mastermind JAPAN 回歸後的氣勢確實沒有以往那麼高人氣,但是這並不代表 Mastermind JAPAN 會示弱,連番的聯名產品就說明它依然有自己的影響力。而最新聯名則是來自與制帽大牌Kangol帽子的合作,沒錯,就是以往藤原浩非常喜歡的帽子品牌。這一次選用了盆帽與貝雷帽為藍本,以純黑為底色,然後融入 Mastermind JAPAN x Kangol 的兩大 Logo 作為最大賣點。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