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哪裡生產的鞋比較好?8款好看又百搭的男女運動鞋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7

內容



New balabce 運動鞋在時尚圈的影響力一點不比耐克和阿迪達斯遜色。它復古的外形和舒適的腳感,除運動之外,經常被用來和時裝搭配,效果那也是相當可以!


哪裡生產的新百倫比較好?


新百倫的鞋子主要產地是越南、英國、美國。但是,越南生產的鞋子材質都是中低配置,和國產的安踏和Adidas neo系列的腳感都差不太多,但市面上大多數都是越南產的,而英美生產的在材質上是要好不少。不要看是越南產,但質量絕對不亞於耐克和阿迪達斯,因為它們也大多是越南生產的。


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新百倫?


新百倫的產品因為大多比較復古經典,因此,可以去它們官方的直營折扣店淘寶,或許會有驚喜,運氣好的時候,100多元就能買到很好的鞋,並且很多都是網上很難看見的款式。


那些好看又百搭的男女款運動鞋


【1】美國原產997男女同款復古休閑運動鞋


這是一款英國原產鞋,看上去品質就很不錯。這樣的土黃在今年秋冬特別熱門,顏色十分復古,你去商場走一圈,會發現基本每個品牌都有這個顏色的系列。雖然是比較鮮亮的顏色,並不影響它同樣具有很強的搭配性。米色、卡其、咖啡、橄欖綠、各種深淺的藍、各種深淺的灰,都是不錯的選擇。


【4】574系列男女同款復古休閑運動鞋


New Balance 574


996和New Balance 574很像,但更高端一,因此在價格上也略高一些。另外鞋頭574圓一些,996要尖一些;574復古時尚,適合熱愛時尚但低調不張揚的人,而996適合喜歡迎合潮流,愛扮酷的人群。上圖的這個顏色我個人很喜歡。搭配各種深淺的灰色、卡其、各種深淺的綠都會非常好看。


【6】574系列男女同款復古休閑鞋


這款光面皮質的NB 574同樣也是經典復古,簡約百搭,如果你鐘愛復古風,選擇這款不會有錯。


【7】997S系列男女同款復古休閑鞋


上面的兩個配色都十分漂亮,絨面的質感看上去很舒服有質感,老爹鞋的造型也很迎合現在的時尚和審美。


【8】410 V5系列男女同款復古運動鞋


這是一款越野跑鞋,因此腳感肯定是沒問題,我個人偏好這款的顏色,加上老爹鞋的造型,很好看。鞋面采用網佈及合成革拼接而成,有很好的透氣和支撐性能,同時降低瞭鞋身整體重量。織物襯裡為腳踝處提供包裹性。EVA材質中底,有良好的緩沖性能,緩解足部疲勞感。所以,喜愛公路及野外環境跑步的值得關註。


結語:New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品牌New Balance 990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B5302002R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