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x Sacai竟有替代版!雙層中底+兩顆巨大氣墊夠吸睛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09

內容




▲ Nike Air Zoom Type有聯名的既視感,Zoom Air氣墊相當大顆。


Nike Sacai聯名系列風靡2019年,主打的解構設計與百搭特性,讓無數人掏出存款購買,如今雙方預計在今夏推出全新鞋款「Vaporwaffle」,如果還沒準備好砸錢,其實有替代方案可以解決。近日Nike N. 354系列便迎來「Nike Air Zoom Type」,不但設計炫酷,放眼望去就屬雙層中底設計最吸睛,是不是很有Nike X Sacai聯名鞋款的既視感!



▲ Nike與Sacai在2019年推出的LDWaffle


N. 354系列著重於實驗、研究的精神,Nike Zoom Type鞋款是由跑鞋Air Zoom Alphafly Next%演變而來,目的在緩解都市人口長時間走路造成的疲勞。所以Nike在中底配置上相當用心,不僅於前掌放入兩顆巨型Zoom Air氣墊,還搭配TPU支撐板並利用泡棉包覆,進而讓腳感達到前所未有的舒適。



▲ Nike Air Zoom Type的初始原型


對比Nike X Sacai聯名系列,Nike Air Zoom Type擁有舒適腳感的巨大優勢,並且不易被炒作,綜合以上特點,不將該鞋款收進鞋櫃,實在是說不過去。



▲共推出黑、白兩色款,此款為白色款。


此外,由肯爺(Kanye West)女兒率先曝光的Yeezy Foam Runner ,最近透過消息指出,將會在六月底前上市,並且在美國製造,因此不論是設計或製造上,可謂最與眾不同的Yeezy系列產品。


Yeezy Foam Runner是一雙設計怪異的鞋款,由「藻類」製成,外型類似橡膠懶人鞋,並以多個挖孔設計為主。


NIKE熱搜系列阿甘鞋Nike BlazerAir Force 1Nike FreeNike Dunk...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