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gonia推出全新Black Hole®耐用背包|嚴選革新rTPU素材更環保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4/02/23

內容




Patagonia 的 Black Hole® 系列一直是深受城市行者及各地旅人愛戴的袋款系列,憑藉強靭耐用的特性和實用間隔而廣受推崇。今年 Black Hole® 系列向著更環保、對地球環境更友善的方向邁進,透過選用可回收重用的嶄新 rTPU 素材,大大減少生產時產生的污染,以更可持續發展的方式來配合現今講求靈活和流動性的生活形態。



耐用性不減、更環保潔淨


Patagonia Black Hole® 系列原本選用 TPU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熱塑型聚氨酯) 物料製作,是一種相對易於加工的耐用材質,常用於製作行李袋、電纜外殼、模壓式生產便服鞋、汽車儀錶板、水樽等,用途極廣又以耐用見稱。無奈傳統 TPU 有個致命傷,就是難以回收循環再用,這無疑會加劇對地球環境造成的負擔。因此 Patagonia 肩負起守護環境的責任,早於2019年成功將 Black Hole® 系列產品的內裡和織帶部分,全部改用消費後塑膠回收再生而成的再生聚酯布料;然而袋款的外層物料仍然主要由傳統 TPU 造成。須知道每生產1,000碼的 TPU 素材,仍有約75磅的材料需要被棄置和焚燒。


由2022年秋季開始,Patagonia 的可持續發展步伐再向前邁步,品牌破天荒首次使用經過改良而成的黑色 rTPU 物料,推出 MLC Collection。相比起傳統 TPU 的亮面質感,革新 rTPU 素材呈現出一種讓人耳目一新的精緻低光澤霧面質感,預示著 Black Hole® 系列的全面革新。今年秋冬季 Patagonia 更進一步將耐用性絲毫不減、而且 100% 可回收重用的 rTPU 薄膜科技全面應用到 Black Hole® 背包之上,藉此進一步減少生產過程產生的垃圾和污染,全力向著使用 100% 回收材料的目標進發。配合嶄新的霧面低光澤外觀,更體現出「matte first,clear next」的設計理念,讓新 rTPU 物料及全新 Black Hole® 背包的革新質感化作成 Patagonia 可持續發展新里程的開端,同時結合耐用的功能性設計,朝更潔淨無污染的生產模式全力奮進。而預期 2024 年,Black Hole® 將會開發更多選用 rTPU 的背包及旅行袋款式,將可持續及環保耐用的設計帶到更高層次。



2023 Black Hole 背包系列


今年全新的 Black Hole Pack 25L 背包無疑是一款堅韌而實用的日行背包,除了選用耐用而可再生的 rTPU 之外,剛剛好的 day pack 容量設定亦足以滿足日常所需,霧面外觀則更顯簡約時尚。內籠間隔設計更是極為寬闊,讓用家收納時能盡用背包的每一個角落,同時備有 15”手提電腦間隔,生產上亦取得公平貿易認證。除了簡潔易襯的黑色之外,今季 Black Hole Pack 25L 更加添明亮的卡其配色,並以橙及薄荷色調細節擊碰出強烈視覺衝擊;另外又加推芥辣黃配色,搶眼之餘又別具個性。至於容量更大的 Black Hole Pack 32L 除了收納性更高,亦跟 25L 一樣能通過透氣背墊部分的把手細節,來將背包扣於行李箱之上,自然更方便外遊時使用。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